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4 13:36:07| 人氣1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難忘"的廈門之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只有懂的人才會懂......





三日之內去了廈門2次
總以為這次旅程會是畢業前我們最快樂的
但往往現實就會發生意外

以為、以為.......

原來最好到最壞的變化可以在一秒之間
原來讓我難忘的不是快樂,是意外
原來很多事都是早就部署好的,然後我們慢慢走進裡面
才發現快樂的旁邊就是難過
才發現一切不是想像中的好
才發現一切都不可單看外表
才發現我看錯了很多......

好難過、好累、為何總是這樣
你的心情
我都知道、我都了解、我都可以體諒
我彷彿可以知道你在想著什麼

一個人,不是在任何可以去的地方
而在你心裡
只要他還在心裡
就會一直想著、掛著、念著
逃,可以逃到那裡?!

只是我不能再像以前可以和你說出我所想的了
只是我們還有兩天的時間就要分開
只是我們都忙著、所有都不想多做了
真的好想陪你再闖一關
只是,沒時間了

還好記得我們在那一年的執著
天真又專一的去愛一個人、一心一意的只為一個人好
你問:為何每次都這樣?
那時候,我好心痛,你彷彿把難過都傳給我了
淚都流了

討厭看到真心付出的人總是受傷的情景

好想時間可以回到我們還未去廈門那一刻
回到那個我們一起拍照、看戲、一起食一起笑一起對罵的那個晚上
一切都好滿足



台長: Jhmimy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河床 |
此分類下一篇:Missing
此分類上一篇:三日兩晚的旅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