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1 20:25:26| 人氣1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三日兩晚的旅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 Joy、火柴人和我



突然
房間好安靜
彷彿回到去年的今日
我剛知道我抽中單人宿的時候
一切由無到有,再由有到無
生活是一個環
結束和開始都一樣

Joy和妹妹剛剛走了
她們來的這幾天
感覺是有恩賜的

若不是不用考試
我根本沒時間、沒心情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很開心,她們感受我的生活
分享我的快樂

雖然有生氣的時候
但會平息

因為人的怒氣並不成就神的義_(雅)

平靜下來
回想幾天前的自己
我又獲益不少

我知道
一切不是理所當然的

能走到今天絕非我一人之力
感情神!
謝謝你們!



台長: Jhmimy
人氣(1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河床 |
此分類下一篇:"難忘"的廈門之旅
此分類上一篇:畢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