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7 00:18:22|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畢業設計_告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實驗室





明天早上就是答辯了
整個設計折磨了我近四個月了

經過不公平的抽籤後
(我們去到的時候已定好了)
我是第12個組別
全部有15組

好啦好啦
終於都完了
等了好久
再不完,我盼到眼都快掉下來了
而且我死撐著
不讓自己生病
不過,已經病了
一直咳嗽
唉......
就讓我撐過明天
然後就有機會病兩日
之後還有終極一戰
就是考基因
這是我大學前的最後一仗啊
若戰敗,我就”大獲”
故不可讓這情況發生
許勝不許敗

雖然我是好勝之人
但,我可不怕輸

在大學中
我看見太多的競爭
有明爭,又有攻於心計的
太可怕

um......
我認為,不一定是我好,你就一定不好
我好,你也可以好

良性競爭是會令人進步的
而不是我把你拉下,踏著你的頭上上
我們可以公平競爭
我好的同時,你也一樣的順利

在乘人之危的情況下贏了
也是勝之不武吧
而且又不光明磊落
簡直可恥!!


(有點離題了,不好意思!)




台長: Jhmimy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