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2 01:38:56| 人氣2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畢業設計_I have control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實業進行了差不多一個月,
我,總算初步學會了操作技巧(畢竟我重做了很多遍),
但,我才不怕呢!


不怕輸
不怕死

剛開始實驗的頭一個星期,我幾乎每晚都夢到我在實驗,然後現實和夢糾纏在一起,
那時我狂亂.......

很多步驟不認識,藥品亂放,儀器不會用,實驗現象不理解........
我好像都是孤身作戰(有partner等於沒有),

真不明白為何有人可以這麼"置身事外",
實驗是我們兩人的,我卻一人獨自承擔.......
半個月之後還不會用滅菌鍋,不知道你會有一點羞愧嗎?

老師說:還是你比較聰明,每天在這晃來晃去......
我:(無言)......笑,心想:你以為我可以少來一天嗎?我不是很閒的啊.......
好像是我什麼都爭著做似的。

我只是主動爭取而已,再說,我又不可以不主動,其實被動才是我的原意。
不過既然現在大局已定,我唯有硬著頭皮頂上。

明天開始計劃另一實驗方案,是關於海洋細菌細胞壁的分析,要用電泳的,我最討厭
就是等電泳了(自大二的失敗經驗,那天我做了七個小時的實驗,結果還是失敗)。
我不要......

我也很想對你說: You have control.......
I am rest.


台長: Jhmimy
人氣(2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