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2 14:29:14|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三隻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到照片時,不禁又想起你...壞鞋子!

   昨天,我好難過,因為朋友的事,感到好委屈,偏激地想他是不是一直利用我幫他做事。世上有真正的朋友嗎?我一直問自己...

   今早醒來還一直的難過,放不下這事,我很小器嗎?我只是重視他而已。

   鞋...

   為何只有我在反醒!

   你試過有這種感受嗎?很想告訴對方自己的想法,可是知道告訴了之後他又不會接受或沒有反應或不會當作一回事,於是一次又一次的容忍。結果不知道到那天不會再忍下去了,其實我很怕這天的到來。

   可能我說多了,那天你一直在msn哼著知足,你說你在學著,我也要學,我們努力吧!

台長: Jhmimy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