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4 01:23:31| 人氣1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看基仔演唱會後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我和朋友的同房看了基仔的演唱會,原因:因為睡不著(被小鳥嚇醒的),又實在太無聊了,就看吧。(那時已經一點多了)

   在開始的部分,似乎有點誇張吧!他坐在一個好大好大的機械人椅子上出場!(也許我覺得太複雜的東西不配他),第一首歌是”必殺技”,我和同看的人已經大叫飛吧,不想聽這首,之後又一首...直至他唱”藍天與白雲”的時候,我才慢慢有興趣看下去。之後唱了幾首比較舊的歌,我和同看人都比較喜歡他的舊歌,就是那唱不紅時候的歌。

   在中段,他當然要去換衣,就有一位女舞蹈員在充撐場面。我覺得他的衣服真的有點誇,連最後安歌的時候穿的那件Kobi T恤,都是用珠片造的,已經是最普通的了。(又讓我想起一峰的遊樂園的唯一一件珠片衫。)但價值不一樣。

   我和同看的人說,從前我很喜歡基仔,也許說我是欣賞他的,因為他努力沒有給人認同的時候,我是有共鳴的。我會唱他大部份的歌,甚至很少人認識的歌,直至現在。

   現在,我的電腦還是play著他的Can We Try~~
Can We Try...換個方式跟你戀愛...好和諧的韻律。

   答應鄭叻一定要把這個心情說出來,可惜遲了點,感覺沒有當時那麼強烈了。

   我想我還是忘不了他的歌聲,那份從前給過我的感覺,可是就是因為時間改變了一點東西,讓我們不一樣了。(我們和他)你同意嗎?
   

台長: Jhmimy
人氣(1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