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8 23:14:00| 人氣1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些小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時,我在乎的就是這麼一些小小的事。

   不可以說我小家子氣,我只是細心而已。

   一件小小的事,就可以令人感受到你的關心,誠意,尊重,諒解......

   記得有次我約了紫君,她比我早到,可是我告訴她,我要陪我爸爸食完飯才可以出去,我知道我一定遲的,在我還未出門口的時間,她就來電,第一句是說:我不是”趨”你,我是告訴你我會在周圍走走,你要到的時候告訴我。

   也許她都已忘記此事了(因為是件很小的事),但,她的諒解使我不能忘記。

   像我看到她的留言,說:天氣突然轉冷了,你要多穿啊!你又這麼怕冷,不要只穿短袖然後加一件很厚的外衣,會冷到的。

   我看到很溫暖。她知道我怕冷不奇怪,最奇怪的是她知道我會只穿短袖然後加一件很厚的外衣,這都是件小事。可是如果她不關心我,就不會知道我是如何穿衣啊!

   我不認為我們是很好的朋友了,就不需要這些小事。在普通的日子都可以給你祝福,送你小禮物,像舒欣,她會送我小雞的東西,因為她說我像小雞,我也收過很多關於可樂的小東西,這些我都會很珍惜。

   你一定不明白我的失望,我失望不是在乎那實質的東西,而是你沒有想到我需要的那心意。

   算吧。早就知道你不會了解這些。

   我真的很在意,我們都這麼好了,難道我需要什麼你還不知道嗎?(!) 

   我強調,有時我會很大意,很大方,但有些小事,我心思還是很細密的。

   


   不要問我為什麼,
   因為我是天蠍座。

     

台長: Jhmimy
人氣(1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