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23 22:43:57|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轉折的夜生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我的適應期真的很久、

還是同學熟了變可愛了?

從以前沒嚐過夜生活讀書,

到後來大學夜校一直很難適應..

 

或許是我認了吧!

因為我相信機會也相信命運,

注定好的我想違背不了吧?

 

新學期和同學們相處的不錯!

或許喜歡廣交是我的興趣吧~

雖然我們不能像平常大學生常常出去哪玩,

但最基本的上課不要太無趣單調,

我想才是最重要的要快樂!

 

看到景氣那麼差,

高知識份子多少流落街頭?

現在讀大學只不過為了跟人家平起平坐而已吧?

我似乎有點消極..

倒是真的真的。

 

台長: 〃r 廖〃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