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4 17:27:48|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盲(忙)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不知道方向的時候,
只想閉上眼睛,忍住淚、不哭泣!
這到底是什麼東西?
好迷糊...
危險?完善?敵意?
很不想去想..但連夢都不放過我殘忍的拒絕!
危樓!純屬虛構~
戀人的矛盾,每扇門後的有一盞燈..!
也許..我可以平凡的活下去~
不要管是誰設下的遊戲!?
第一次我感到,一顆心就這樣交給對方..
既然沒有方向!我是否自己下決定呢?
我的決定可能是殘酷...
但完全不是為了我好!一切一切...
不想遷就著對方!
原諒未來我所做的一切...
就這樣吧!~
退後吧!~
心靈放逐吧!~
不要給我同情的眼神;
就算再心疼、再不忍,
所有的苦難我一個人承擔!!!
到此為止...
除非...對方還..要......我........等...!~
不敢奢望難題會有解~((呵...

台長: 〃r 廖〃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