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8 02:42:41|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有多想念我,就看見幾個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有多想念你,其實也說不清楚,端看我認錯幾個人?是你。



李心潔最近拍的喜餅廣告,男孩一直看見自己想念的女生,
唱片行的打工妹、公車看板,唱片封面,直到本尊出現跳上他的背,
甜蜜地問:『你有多想念我,就看見幾個我…….』,也許打得就是我這種人的insight,打得我膽戰心驚。當我想念你時,你會坐在我斜對角的捷運車廂內,
我害羞地拿書本擋住臉,再用餘光瞄你;當我想念你時,你是戲院裡,前3排穿橘色皮夾克的男孩,讓我看電影看得零零落落;當我想念你時,即使明知,我們分開南北遙遙遠遠的距離,你還是會下一個路口出現,甚至就坐在滷肉攤旁,明明不餓的我,還是硬要買個香菇肉羹。

那是你?不是你,總要看清楚……愛戀讓我變成一個大近視眼。


擁有這樣極豐富的聯想力,和再也矯正不回來的愛情視差,
我能多不想念你?呢,這個城市滿滿都是你,不管你去了哪裡,即使我們不再相見,你還是出現在我眼前……………..

台長: HOPE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工作,你的brief我聽不懂啦~
此分類上一篇:越活越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