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9 18:44:35|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出遊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起來

    挖勒

    電視不能看 電腦網路上不去

    我傻眼耶 難道今天要無聊了

    後來家傳簡訊給我找我出去諾

    整個就是高興阿  這樣就不悶諾

    後來我看到ADSL機器燈又開始閃諾

    難道網路好了

    真的耶  連電視都好諾

    後來就打扮了一下

    就去市區拉 到市區一點諾

    我們先去吃飯 家:米粉湯 我:乾麵

    後來吃完就去統領的樓梯坐了一下聊了超多

    本來我想去寫那間可以寫玻璃的

    可是沒有便利貼了 ˊˋ

    我們就在那看人家寫的 有些很好笑 有些很白吃

    再來我就陪家去剪頭毛

    那家店真是 ... 哈 有男生養眼 +.+

    剪完後就去服飾店買衣服諾

    腳都快斷諾

    但我還是很嗨  家也一直被我用笑諾
  
    話說阿  今天我們兩個都很開心諾

    約好諾 有空要去看電影

        下禮拜要吃黑市拉麵

        下下禮拜要吃定食
 
        有控一起去做挽臉

    只是勒...

        到底會不會實現 有沒有時間

        看心情囉 =ˇ=










     今天是HAPPY DAY ‵

台長: ゑ 冰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