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8 16:14:49| 人氣8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96.9.18 拜"韋帕"颱風所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這美好的一天 多了一天休息的時間

真要謝謝颱風韋帕 不過呢 應該也不算休息八

我九點就起床了 厲害八 自己醒的耶

本大人睡到自然醒不到11點是不離開床舖的!!!!

醒來 唉唉 人生就是這樣嘛 吃吃 喝喝 不都是這樣嗎???

吃好早餐 只好乖乖的去寫作業 先寫學校的再寫補習班的

嗚嗚 補習班的好難呀 單字都看不懂

一題選擇題有四個選項 我可是四個選項都得查耶>< 超難的

更何況有六題!!! 根本是折磨~~~

咬緊牙根 給他查下去 等我把共三張卷子寫完 都差不多2點了

乖乖 繼續吃 吃午餐 喝玉米湯 吃玉米

經典的是 吃著玉米 吃著吃著 有一些屑屑總是會卡再牙齒縫嘛

我便用牙線棒 突然 恩??? 怎麼硬硬的????

嘿嘿 不用懷疑 是我的牙齒 又崩了

一顆牙齒 半顆在我手上(掉出來的殘骸~) 在嘴八裡的 是另一半

酷巴 這已經是第二次了 之前就掉過了 喔喔喔喔喔

突然覺得有點惡 (嘔~~~~~~~) 真是的 害我都不敢吃東西了

跑去刷牙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好大的洞呀~~!!!!!!!!!!!!!!!!!!!

好了好了 不繼續想了 不照鏡子了 乖~~~ 就刷牙就好

不要看了 恐怖耶 現在 刷好了 舌頭去feel

恩 很奇特的feel

吃飽 刷好牙 作啥勒 ㄟㄟ 我還沒鍊打字ㄟ

趕快 趕快 我打 我打 我打打打 ............

現在呢 是下午4點20分 我很用功巴

打了很久才休息喔 ㄏㄏ 就先這樣好了 我們明天要考打字呢!!

台長: 奶油
人氣(8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假日休閒 |
此分類下一篇:中秋節 四天假中的 第二天假 9月23日 烤肉 之1
此分類上一篇:星期六的休閒~~早上7點的籃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