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9 13:51:37| 人氣10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星期六的休閒~~早上7點的籃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唉 這身老骨頭 才打將近2個小時的球(恩 2個小時好像有點久耶!!)

昨天打的 今天 手臂接近肩膀的地方 整個 就是 `酸` 嚴重點是<酸痛>

超酸的 很痛苦 為什呢? 原因很簡單 你有沒有想像過 一個人連換褲子

或者是穿褲子 伸手要把褲子往上拉時 整個就是 ~酸~~~

嗚嗚 誰叫我昨天笨到一直投球

>< 昨天 我和 小恩 鴨子 鴨子哥 鴨子姊 和鴨子哥的朋友打籃球

昨天星期六 前天星期五 恩 對 就是星期五當天 鴨子密我 問我要不要去打

天知的 是7點耶 == 那我6點30就得起床 跟去上學沒啥差嘛

不過算了 運動運動 也沒啥不好 我媽不在家 我是自己按鬧鐘的

那笨鐘 竟然6點就給我叫了 >< 愛賴床的我 有好陣子沒賴床了

恩 那就用這30分鐘享受一下賴床的滋味好了 (很像瘋子巴 6點醒來賴床~~)

六點辦準時起床 梳理好 才六點40而已 == 真是的

那麼快幹麼 我又拖了一下時間才出門 阿 突然想到

中小前賣雞蛋糕的不知今天有沒有賣 我每天要去捷運暫時他都在中小前賣

我不感買 怕遲到 今天 星期6沒啥好擔心拉 哇哈哈 上天寶又

有賣耶 我很開心的其向前 買了20元 9個

轉頭 其向章和 黑 在路上就遇到鴨子和小恩了

真剛好 鴨子還笑我喜歡吃雞蛋糕 @@ 我吃雞蛋 也要嫌==

我還好新問他要不要吃耶 真是沒品的傢伙拉 還好小恩在

他就不會這樣 哈哈 小恩人好多拉 鴨子 不要太...呀 ㄒㄒ

好巴 那我也說一下你好話好了 你的新車車還滿好看的

對你不錯巴 我們先打 過好一會鴨子的哥和姊才來

恩 姊姊長得滿漂亮的 而且 我真佩服她 鴨子會嗆他姊姊

因為姊姊會去守他 (後來我們打3對3 兩組女生各1個)

他有一次就說 拜託 憑你這種貨色要來守我?!

哇賽 姊姊真厲害 不然一定是已經息慣了巴 他都不太在意

還有呀 有一次他哥哥拿到球 鴨子突然跑過去 你知道他幹麼嗎

他死死抱著他個的腰 !! 整個就.....兄弟 他個也不會生氣 也笑哈哈的

他還有開玩笑的推過他哥 恩 他們家都很...以融洽形容好了

他哥得朋友 恩 長得有慈祥到 人也很好拉 大家都很好

兩隊都一樣 男生為主 女生嘛 不知如何形容 偶而派上用場巴

喔 不 姊姊遠射很厲害喔 我們洗完球 他可以站著 不動 直接投

投進 哈哈 如果是我 是個大大的肉包巴

我們打著打著 太祥也漸大了 搭家都滿頭大汗 大概只有我沒有巴

因為我根本就沒在動呀 哈哈

九點10分 我先走了 因為我晚上要上得英文 作業還沒寫完那

有點不想回家 不想就這樣自己一個孤單的回家 算了 就面對現實巴

PS. 以前 鴨子在打羽毛球的照片 地點在章和羽球館

台長: 奶油
人氣(10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假日休閒 |
此分類下一篇:96.9.18 拜"韋帕"颱風所賜
此分類上一篇:一定要分享的 上星期五 休閒 (下)

 " 鴨ㄗ &#
嗯 ... 這個羽球館 也蠻多回憶的呢 ! (( ^O^ ))

我們家人說融洽麻 ~ 應該是以外面人的角度拉 !

我是覺得還可以說的過去而已 !

不要被我姊的外表所矇騙囉 ~ (( 面善心惡 ˊˋ

感覺起來這篇的主角好都是我捏 !! 哈哈 ~ 感動捏 ~

這篇標題應該要改成 " 鴨子的運動日記 " ~

如何 ?! 哈哈 ~

閃囉 ~~ ^^ 
2007-09-09 20:48:00
版主回應
少臭美了 整篇主角都是你 很自戀喔

何必講你姊姊的壞話嘞 我相信他一定比你好

哈哈 看玩笑的啦
2007-09-23 23:37: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