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6 22:42:54| 人氣145|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 ㌔)_真的好難受喔ˊ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感冒了啦ˊˋ 好痛苦喔
第幾天啦 好像第4還是5= =
超級不舒服的ˊˋ 早上還好
鼻塞不會很嚴重 喉嚨比較痛而已
晚上就超級超級嚴重 = = 一直鼻塞
然後喉嚨又痛死了 很想睡 但是睡不著
(感覺好虐待 ˊˋ) (我好想撞牆)
昨天就很想死= = 媽說 叫我喝服冒熱飲
偏偏買的是檸檬口味 不騙你= =
你喝第一口後 你就不想喝了= =
(那杯還在熱水器旁邊 = = 忘了拿去到)
我喝了六口= = 想說六六大順
原本兩口是我的極限 又想說多喝幾口 看看會不會好= =
我是有想過 要去看醫生
可是我很少生病過 大步了幾天就會好了= =
結果 今天才知道嚴重了 偏偏明天是星期天= =
煩拉 我不要感冒 我還要全勤獎耶ˋˊ
感冒退散ˋˊ 感冒退散ˋˊ
感冒害我邊玩電腦邊唱歌的興趣沒了= =
可惡可惡ˋˊ 因為玩的遊戲配越聽膩了
改聽mp3 我都邊玩邊唱 可惡可惡ˋˊ
(喉嚨好痛ˊˋ 今天一整天都說不出話來= = 真的好煩啦ˋˊ)

台長: ♥戀曲ღ風×
人氣(145)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心情 ”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 ㌔)_我覺得好笑啦˙ˇ˙
此分類上一篇:♥ ㌔)_突然想到妳和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