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05 09:42:00| 人氣4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二八? 三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滿二十八歲了
之前說
在二十八歲以前要把自己嫁掉
沒想到
日子就在眼前了
家人說我三十了
因為虛歲二十九不吉利
我則堅稱自己才剛走進二十八的第一節車箱中

二十八歲的生日
對我有很多意義
除了前面那個無聊的理由外
這個生日
我的家人首次為我準備了蛋糕
因為家人過的是農曆生日
我的生日又剛好在大年初五
通常是冰箱擠爆的時候
小時後的生日是用一整隻雞來代替蛋糕的
看著姊姊準備的蛋糕
心中有滿滿的感動

二十八歲的生日
三個愛徒與我一同迎接二十八歲的第一秒鐘
香濃咖啡蛋糕
連同他們的心意一同滑入我的喉頭
在我初進永豐
躲在冰冷的圖書館時
比起學生
他們更像是朋友

二十八歲的生日
一大早
被沒停過的電話、簡訊叫醒
有滿滿的來自學生與朋友的祝福
有這樣溫馨的鬧鐘
是幸福的

二十八歲的生日
吃了一頓3600大洋的日本料理
松露淡淡的香氣
至今仍留在口中
就像與J這些年來的互相陪伴

二十八歲的生日
突然發現
愛我的人這麼多
我愛的人也這麼多

台長: 小珠
人氣(4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內心戲 |
此分類下一篇:現實人生裡的慾望
此分類上一篇:Something change,something don’t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