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07 12:47:00| 人氣3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omething change,something don’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二十五歲以前
我聞到熱咖啡就昏昏欲睡
現在最愛手在小吧台前和著我的CONA COFFEE與奶泡
看著純黑與純白的延伸
感受手心的那份溫暖
我一直相信
我會愛上咖啡
就如同我自己的預料
只是來早了點


二十歲以前
我相信愛情
但真愛來自自由意志
意志會變
就如同我會愛上那黑褐色的液體


十八歲以前
我相信未來將是美好的
只是未來不完全掌握在你手裡
而勇氣會隨著年齡遞減


Something change,something don’t!


現在
我依然隨著慣性活著
相信愛
想像將來的美好
只是
我更相信自己


你呢?
你相信愛情˙相信未來˙相信習慣?
還是你自己?

台長: 小珠
人氣(3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內心戲 |
此分類下一篇:二八? 三十?
此分類上一篇:MY JOB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