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30 17:29:35|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清境農場的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兩天拋開考試的不愉快,跟家人到廬山泡溫泉,還到清淨農場去餵羊~
如果我有一個好心情,那麼這段旅程會更完美。可是在旅行的過程中我卻是一直想起你,真煩...我想這一定是因為我很容易庸人自擾,這樣想你有什麼用,你也感覺不到,你也看不到...
在清淨農場的時候,看到自己常常畫的羊出現在眼前感覺很興奮,而且很多羊頭上都有小捲毛喔。可是他們的毛好硬哦~需要一點潤毛劑~哈哈哈~
等我交了新的男朋友,我一定要好好對待他,跟著他走遍台灣的每個角落,謝謝你給我的愛,讓我更懂得怎麼去對待下一個人。我會加油的:)

台長: Rain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