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28 22:46:51|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要證明什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聽著張雨生的音樂,讀著奧修的書。不停的思考,我要證明什麼?
證明自己沒有你可以過得好?沒有意義
證明我還是有人愛?那又怎樣?
證明你沒有我會失去歡樂?這要問你才知道,而我目前,還不想跟你聯絡
證明我真的很愛你?我愛你的時候你沒發現,現在分手了,你會發現才奇怪
那就證明,我是個自由自在的人吧。
我們總是喜歡佯裝無所謂,笑笑的說:「看吧~沒你我還不是一樣。」的確,少了他,我還是這樣一個人溜達溜達,我還是被大家這樣疼著,就怕我跌傷了、跌痛了、不愛了。少了他,我每天還是吃喝拉撒睡,跟其他人出去還是一樣笑笑笑。對賓果還是一樣溫柔,咪咪對我還是不理不睬。
但是,總還是有變得地方吧?是呀~我發現思念有重量,所以我總是覺得心很沈;我不想去那些我以前常常跟你去的地方,我急於想搬出這個城市;我逃避那個我們待了兩年多的高中bbs站,因為我知道我沒有辦法承受,承受那些回憶,承受你現在的歡笑。我埋在書堆裡的時間越來越多,我越來越渴望平靜的生活。
我還是我嗎?我想是的,也許有了一點物理變化,但本質上是不變的。
你呢?可不可以等我準備好了,再讓我聽到你的消息..

台長: Rain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