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24 14:48:14|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OG SHI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SP_A0033.jpg




說    我跟Mr.OGC先生跑去信義威秀看冰原3

 

恩 在離開之前都沒有問題

 

還有去玩拳擊機跟鎚子

 

靠杯  槌子反彈打到我的鼻子  噢!    DS!

 

順路我買一杯貴死人的星巴克(幹 真的很貴

 

好吧 這些都不是重點

 

正當要刷悠遊卡時 oh Mr.OGC赫然發現     錢包不見了   (囧爆了)

 

好吧 那是1千塊   囧....

 

OGC曰:幹! 都是投籃機的錯      

 

好吧 我承認上面那段有改編過    囧...一切都是投籃機的陰謀

 

 

 

古今眾人必有屎。屎者!?

所以山崩、地裂、土石流也。

人非生而無食者,孰能無屎?屎而不拉之,其為禍也終"不解"矣!


拉乎吾前,其聞香也,固臭乎吾,吾從而拉之;

拉乎吾後,其聞香也,亦臭於吾,吾從而拉之。

吾屎味也
夫庸知其味之香臭超於吾乎?

是故無香、無臭、無多、無少,人之所存,屎之所存也。


嗟呼!糞便之不排也久矣!欲人之無屎也難矣!

古之屎者,出其量也少矣,猶且如廁而拉焉;

今之眾人,出其量也亦多矣,而恥屎於廁。

是故,硬越硬,稠越稠,便秘之所以便秘,濃稠之所以濃稠,

其皆出於此呼?


愛其屎,擇車而輾之,於其身也則怕屎焉,

惑矣!彼野狗之屎,拉於地而被眾人輾也,非吾所謂山崩、地烈,土石流者也!

大便之不拉,或之不排,或輾焉,或存焉,小存而大遺,吾未見其明也。

醫生、藥師、罷工之人,不恥拉之;士大夫之族,曰山崩,曰土石流者,則群聚而笑之,

問之,則曰:「彼與彼屎相若也,氣質非及我也。」

山崩則足羞,便秘則近諛。

嗚呼! 屎道之不復可知矣!醫生、藥師、罷工之人,拉屎不恥,今其屎則反拉不出,其可笑也與!

 

台長: 我也不清楚耶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