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8 22:45:34| 人氣59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的極經濟花東之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本預定9/8、9、10三天的花東之旅,因為時間敲不定所以延一周,加上我跟凱莉17號都得上班,故改為9/14晚上出發,9/16晚上回,整整兩天兩夜。

出發前往花蓮的自強號火車上,滿懷著愉悅的心情的我們。

由於出發前一直訂不到車票,沒辦法只好走後門,透過關係我們買到了台鐵的公關票。有時候真的會覺得走後門很機車,我自己也不是很喜歡用這種方式,但是當真的有需要的時候,不禁大嘆「沒關係就有關係,有關係就沒關係」!
我們首先抵達花蓮有名的理想大地,恩!是個好地方,可惜就是房價太貴,即使同業價也是讓我小小退步;下次多掙點錢後,我一定要來這邊好好度個假。而海島女王林凱莉看到游泳池整個就是忍不住要下水了!這張超棒的,我很喜歡,藍天與泳池的池水相呼應,背景一整個就是優,重點是把我拍瘦了!
我很有四隻腳的動物緣,就是沒有兩隻腳的禽類緣,一樣拿飼料餵鳥,吃我飼料的鳥就是整個很驚慌地吃完趕緊落跑,可是反觀蛇寶,鳥都還主動飛到她身上去;我吃醋了!鳥都不理我。
我們到了瑞穗農場,呵呵!邊吃起司蛋糕、乳酪、鮮奶,然後邊抽菸,整個就是走到哪裡抽到哪裡。一行五人就有三人抽菸,菸友們才是王道阿!

本來打算走蝴蝶谷的,預計花一個半小時遊覽步道,可是,上次聖帕颱風把蝴蝶谷的主要遊覽步道都給毀壞了!搞得我們敗興而歸。
北回歸線,哈哈!很觀光客地一定要來一張的啦!我們兩個北回歸線的標誌都有停下來拍照,象徵性地紀念一下。可惜!下次要帶一下腳架,因為每次請別人幫忙拍的照片都不是很滿意,整個就是很掃興。
話說花東我們都走過常規行程,尤其是林凱莉,堪稱花蓮小公主,當初帶國旅團來過花蓮不下十趟,而我們此趟的主要重點就是六十石山的金針花,並在山上的民宿住宿一晚。
金針花,每天的一早開,入夜後凋謝,有一日美人花之美譽。

我們在民宿的院子悠哉的時候,遇到了成立台灣的美音樂文化工作室的Jacky老師(一輩子的音樂人,有點唱機之稱,隨點隨唱,超優)跟巴奈姐(年輕時為專業導遊,現在把多年的旅遊經驗以及台灣之美譜成詞佐以劉老師的曲),有幸能現場聆聽兩位的表演,我們如癡如醉。
歌曲:金針花  詞唱:黃韻齡(巴奈)  曲:劉翰安(Jacky)

金針花 母親花 黃金滿山嶺
日頭來 展笑容 永遠抹孤單
金針花 夏秋開 挽花趁時機
月光光 風微微 輕輕的思念
花開想媽媽 愛阮惜命命
花蕊像媽媽 溫暖阮心肝
金針花 愛疼惜 一日美人花
早起開花暗暝謝 賞花愛對時
金針花 愛疼惜 一年一擺娞
早起開花暗暝謝 賞花愛對時
富里、玉里 滿山遍 賞花請來走一趟
我們住宿的民宿,鐵掌櫃的院子,天氣相當好,又是美好的一天阿!
當然離開前免不了大夥來張合照。

卡在照片只能放十張,所以僅放上這幾張照片。我們沿途走訪相當多地方,也吃了很多當地的特色小吃,像是炸金針花、道地池上便當、涂媽媽肉粽、東河肉包,也去了花蓮港吃了海鮮後才匆匆趕回花蓮市搭火車去。也去泡了安通溫泉,原諒我泡個人池,因為人家那個來啦!

而這一趟行程,全部的花費,連同火車票、油錢、吃喝玩樂加住宿,嘿嘿!每人不到三千塊唷!而我們在計畫,下次要來一趟單車之旅,預計從花蓮市騎到台東去。恩!我看,我得先練練身體才行!

台長: Libre
人氣(59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F&F TOGETHER |
此分類下一篇:((((((((((((( 彩虹有夠力!)))))))))))))))
此分類上一篇:Ce week-end est parfait

蛇蛇
真的是很棒的旅行
下次再大家一起出去吧!!^^
2007-09-20 23:29:01
版主回應
親愛的,期待我們下一次的旅行會比這一次更棒唷!
2007-09-21 01:15:28
H
跟好友一同出遊!真的是很值得回憶的幸福~
2007-11-05 04:35:34
版主回應
恩!而且將會一直都是美好的!
2007-11-05 12:24:3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