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7 15:25:54| 人氣23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Ce week-end est parfai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回國剛好遇到週末,正好可以讓我好好地休息。而25號剛好是大哥的兒子滿兩歲的日子,所以老爸老媽來了台北,大哥大嫂也帶著壽星小伙子小晨晨開車北上,二哥二嫂及兩位可愛的小公主詠詠與佑熙及我是一定要出席的。

但因為剛回國捨不得跟蛇寶分離,所以我決定帶蛇寶出席我的家庭聚會,只是又煩惱要怎麼介紹她,還好林凱莉出馬相助,當了我們的電燈泡,還幫我想好了台詞,就說蛇寶也是我們的同事就好了!因為今年的跨年,是在老哥的地盤信義區捷運工地度過,二哥二嫂都見過林凱莉,所以不陌生,這個講法是很OK的。

就這樣,我們搭捷運回到了我熟悉的板橋,飯局展開。大嫂一看到我就說我瘦了!喔!NO!NO!NO!我胖了!我比我八月初還胖,因為人家說「吃在廣東」阿!這趟的陪同餐有夠給他好,餐餐都有雞或鴨,整個又肥了!而大哥把舊車賣了!換了YARIS,吼!舊車是不會留給我開喔!不過沒差啦!我人又不常在台灣,每個月付那個停車費也是很傷,再說我明年也不一定會在台灣。而二哥二嫂跟我訴說著他們這趟九寨溝之旅有多完美,也帶了照片來分享,呵!自己家人出國我當然是要安排最好的阿!而老爸老媽還是念我愛亂跑,曬得這麼黑,衣服太中性,八拉八拉的,但是當我問老爸收到我託老弟帶回去的父親節禮物開不開心,問收到我從大陸寄回去的明信片開不開心,兩老卻都是滿足的笑容。很多話,我或許當著我爸媽的面說不出口,但是我在明信片裡表達了我滿滿的愛意。

而蛇寶阿!實在太有孩子緣,小晨晨居然願意讓她這個陌生阿姨抱都不讓我這個正港的姑姑抱,連我大哥他們要回台中了!還跟他爸媽說掰掰!整個被蛇寶給拐走!我二嫂打趣地說,吼!這麼小就這麼色不行喔!

而嫂子也幫我們三人拍了張照留念,林凱莉還是一貫很誇張地笑容,只是,就我的臉在最前面,靠!一整個頭很大。而那個FAMILY的大合照就我自己看就好咧!
為了感謝林凱莉的大力相助,加上我也答應了蛇寶晚上要帶她去看電影,所以我們三人就在飯後稍事休息,接著前往華納威秀看TAXI 4。法片可是我的最愛呢!而且真的因為工作關係我不常在台灣,很多電影都還沒看到就下片了!趁著剛上映我又有空馬上就衝阿!

我知道TAXI 3讓朋友們失望了!但是請相信我,TAXI 4絕對值得你買票進場。
而週日晚上,陳小心她娘要下廚,問我們要不要去他家吃飯,愛吃家常菜的我怎麼可能不去!阿林凱莉最近比較窮要節省開支,當然也是去,而且他家到小心家步行一小段路就到了!很近!

我的媽阿!小心娘的手藝真的是好到不行!簡單的四菜一湯兩水果就把我們吃得撐得不得了!不愛吃飯的我居然嗑了兩碗。陳小心,我下次可不可以買菜去妳家請妳娘下廚阿?

總之,這個週末很溫馨也很甜蜜!謝謝蛇寶把妳寶貴的一天半假期都給了我,我知道我給不了妳什麼承諾,但是我會努力成為你最棒的情人!而我也的確在這樣做。

台長: Libre
人氣(23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F&F TOGETHER |
此分類下一篇:我們的極經濟花東之旅
此分類上一篇:爆肝的小貨車一日遊

han
你的生活真的好豐富...
2007-12-21 10:45:30
版主回應
還好吧!就瑣事一堆阿!
2007-12-21 12:44:5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