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7 02:29:46| 人氣4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用我的拳頭輪暴了自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些日子的沒有表情
我藉著今天讓它通通釋放

表情極度的扭曲
讓我真正感到原來我的臉是一個球體
原來它也可以被揉捏成任何形狀
我可以感覺到
神經崩裂 血管迂迴
而我 在崩潰

我想慢 我想穩住我的腳步
但是我的生活像加速一樣地奔馳著
我的心 也在加速地背離著

我也想要讓心有個可以落腳的地方
對於生活的心

對於愛情 我載浮載沉
好像很老練又好像第一次戀愛
因為這次是遠距離 我完全沒有準頭
我在學習 我在失敗
但是我知道她很有耐心地看著我
即使我讓她傷心讓她難過
她還是等著我
即使她甚麼都不知道
她還是說愛我
一開始我很疑惑 我會退縮 甚至我把她推開
但是 真的有這麼白目有神經大條的牛
她告訴我 我讓她難過
但是她還是要往前
我對生活退卻的心
暫時可以放到愛情裡面

但是生活呢 ?
我的拳頭 狠狠地揍了門板
疼痛也立即傳到手上的神經又傳回腦袋

卻沒有痛覺

我感覺到我退回了那個時候
雖然沒有那麼地嚴重
但是我的確狀態失衡

生活狀態失衡

才發現 手不痛

離麻痺 只剩不遠.........

我愛她 愛自己
但是 愛自己的那一部分
變得不完全..............

** 謝謝咪 抱歉咪
你很衰 因為是室友 所以承受了一切
我也愛你 友達之愛 ><"

台長:
人氣(4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