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7 16:05:55|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香雞排大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吃香雞排已經很久了,沒有為什麼,只是想吃。(廢話勿言!)

想吃香雞排很久了,因此,我也想念高雄火車站前的嫻蘇姬婆婆很久了。攤位沒有很顯眼,沒有很光鮮亮麗,東西的好吃建築在它的價錢之上。說穿了只是因為便宜,只是因為我們-貪 小 便 宜 !!! 畢竟,我們是學生,是窮學生 ~

想吃香雞排很久了,並不是因為厭倦了雞肉飯,只是那種酥脆感覺搔著我的心頭,癢 ~ 當她撿到麥當當炸雞折價卷時,我喜!;當她說她下次要去吃時,我大喜!;當麥當當出現在我們眼前時,我狂喜!這時,我們卻走向另外一個方向的柏稀泥 -_-…我弱了。

想吃香雞排很久了,在考卷上填滿文字的動力出自於試後的香雞排之旅,出了考場,驚嘆文字竟能與香雞排共存的回憶,直奔而去動作同時進行著!下一個是綠燈,再下一個也是綠燈,我可以大邁步地前進了。

想吃香雞排很久了,和體脂肪細胞大戰已久的我,老天到底是要亡我或要救我?緩緩地將車駛離,利用一段路的距離燃燒脂肪減去熱量,瞬間有意地不小心衝過了斑馬線到了對岸,或許全家便利商店的健怡可樂才是陪伴我的好朋友。

想吃香雞排很久了,在大腦中神仙天使的討論之下,我決定為自己留下一篇香雞排大戰的過程,並且宣布著今天的戰果是:

我成功了!!

Ps 感謝某位知名人士接受我的告解,並答應明天與我獻上香雞排中數塊分賜與我。由衷感謝 ~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