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7 15:28:09| 人氣1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lythe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只有一個人..
可以昂首邁步輕輕鬆鬆過日子..
我不要在乎誰的眼光對準我..
只要知道我現在對準的目標是如何就好..
那樣過去的日子很自私..
當然..只有我一個人..

只有一個人..
老是記住自己哭泣的樣子..
就算以為結束其實都是堅強的假象..
我知道我傻傻地在等待..
就算是狼狽失去光彩..
至少我曾經有過那一段..
回想過去..我只有一個人..

只有一個人..
我只想確切掌握那個人的樣子..
開始追蹤搜尋..
這個世界不會給你任何保證..
愛情是水貨.. 如此而已..
怎麼傷心難過都沒有關係..
反正..只有我一個人..

一個人沒有對比 ..
一場雨就只是一場雨..

兩個人 .. 有了關係 ..
一場雨開始了更深的想念 ..

台長:
人氣(1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