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5 02:18:33|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八分之一的ANNA SUI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來ANNA SUI是一個化妝品牌的名字..
原來百貨公司裡面那個暗紫色帶有中國風味的是她的專櫃..
原來戒指可以不是戒指..只是一支唇蜜的樣子..

那時候的她..大概是高中生吧..愛唱台語歌..
比我高看起來比我成熟..但是的確還是個可愛的小朋友..
她是公主..所以有她願意帶她逃亡..

她常常對著她..攤開手說:看!眼睛好大..快要掉出來嚕!
然後..她就會笑..

我告訴她:我不會化妝..我也不懂化妝..
為什麼我要問..因為就在那天..
我認識了ANNA SUI..不過..沒有認識她..

她回答我:我喜歡乾淨單純..像你..

雖然是這樣..我還是期待有一天我也會有那個戒指..
不會嘻嘻哈哈的唱台語歌..至少我能加入女孩兒話題..
不會傻傻地只黏著你..不說話..不懂話..

看到她又讓我想到..動物園之旅的四分之一又二分之一..

台長: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