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9 18:59:55|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集寫實跟搞笑的報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通俗文化-生活中的一天>
每天早上都是被奇怪的夢驚醒,醒來才發現又快遲到了,又是一個新的一天,匆匆忙忙地刷牙洗臉、整裝出發,準備一口氣衝到校門口,「渾蛋,前面的別擋路阿」,好不容易終於衝到了校門口,還要開始『爬山』,時間剛好八點整,心裡想著「很好,只剩十分鐘,再買個早餐一定來得及」,邊爬樓梯邊幻想今天的饅頭夾蛋好不好吃。

衝進餐廳一樓,已經八點五分,買早餐的人大排長龍,等阿等,終於輪到我了,高興的點了一個饅頭夾蛋,摸一摸口袋,突然臉色大變,「糟了!沒帶錢阿」,幸虧我學弟剛好也在買早餐,發揮我無敵死皮賴臉神功叫學弟請我,這才逃過一劫,「快快快..快遲到啦…」狂衝到F棟教室,差點在門口滑壘,開什麼玩笑,這堂課的教授可是出了名的笑面虎,敢遲到就會死的很慘,教授手拿馬錶在那邊對時:「你真的很厲害每次都只差一秒就遲到」我:「哪裡哪裡,只是運氣好而已啦」
,看得出來教授『非常』的想當我,「哼!我可不是那麼容易就被他當的人阿」。
就這樣終於開始上第一堂課,真正的戰鬥現在才要開始呢。

我把戰鬥用具都放在桌上,攤開筆記本開始認真的記重點,通常上這種課都很容易入睡,尤其是早上第一節,千萬是大意不得阿(對付瞌睡蟲最好的方式,就是吃我特製的AIRWAYS口香糖,上面都塗滿了厚厚的辣椒),正當我還在努力看題目的時候,教授出其不意的點人上去解題,不用說那人一定是我,好加在我前天就預習過這節課文,三兩下就解完,教授在旁邊氣的乾瞪眼,相信台下許多觀眾都覺得大快人心,「阿!又是一個美妙的一天」,我得意的繼續作筆記,早上的三堂課就這樣過了。

到了午餐時間,下午還有課,中午短短一小時不能下山吃飯,只能將就點吃學校的便當,又貴、又少、又難吃,可憐我們窮學生住外面已經吃的不正常了,到學校想吃一頓正餐,吃得這麼痛苦,真的應該建議學校不要讓廠商太囂張,不要讓他們壓榨學生才對。

吃完午餐到逸仙堂等待上課,館內籃球比賽兩隊人馬打的正激烈,四年級對二年級,誰也不讓誰,外號『自強號』的學長,動作迅速、頻頻出招,另一邊的隊長也不是蓋的,幾個三分球就押住對方的氣勢,看得旁邊的啦啦隊都互相嗆聲,十分的熱鬧,與館外寒冷的冬天,實在是很大的對比,不知不覺,國標舞老師已經來了,我跟同學只好去集合上課。

今天要教的是吉魯巴,雖然之前已經學到了恰恰,可是腳步跟上半身還是很不協調,而且老師還一直指正我的舞伴動作要『優雅』一點,兩節課下來不停地跟著音樂跳舞,體力透支,想必隔天要考的中會已經毀了,一回家倒頭就睡,在睡夢中隱約夢到我悽慘的中會考卷在對我哭泣。

-------------------------------------------------------
↑=.="雖然有些是亂掰的..不過花了好久才想出來的

^0^y"當然要po一下阿....哈...

But..當同學隔天要上台報告的時候..=.=|自己另外掰了"正常版"..哀..

台長: 長不大的小鬼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