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6 21:29:29|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活中ㄉ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隨口問ㄌ高中同學1句:生活中的一天這ㄍ作文..有啥ideas嗎??

竟然.......說ㄉ真好>"<


玉:從早上到晚上 一睜開眼睛就跟自己說"今天要過ㄉ很充實喔!"

一睜開眼睛就要微笑 ~

認真過每一天 用樂觀ㄉ心情面對每一件事 !

雖然有時候會覺得很無力..

但是我只要一想到 別人也是這麼認真 我就不想偷懶,

而且我希望我ㄉ22歲不是只是一個22,2位數,我要對自己多負一點責任

記住一句話"心不難,事就不難" 所以期許囉~做得到就做~



>"<...真ㄉ超正面ㄉ想法..我如果一直努力盡全力去拼..

拼到最後常常都會覺得~把自己壓ㄉ太大~然後有一天~就突然什麼都做不下去ㄌ~

然後想消失....在一陣子ㄉ低潮之後 許久 才會又爬起來...

這ㄍ會持續一直循環下去=.="..無法控制...

似乎是因為已經逼到自己認為沒有辦法突破現狀..才會選擇放棄吧..




台長: 長不大的小鬼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