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9 17:47:23| 人氣1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宝貝菜;生日快樂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 終於芽 第100篇文章 很有紀念性 小菜的生日 !]





歐齁齁;;;; 

玖月玖號 ** 我死也不會忘記!

可是我家宝貝 [菜小姐ˇˇ] 生日呢 !

很可憐的是我們都還要來學校 拼拼拼拼 - -

生日禮物我早早早早就買好了 ︿︿  !

就再等這一天呢~ 噗噗

一放學 我悶還有學妹芽就去蘇弟家小休休息一下 等崴崴和叭哥到 !

後來還有蘇伯恩呢 ! 他跟威崴今天都騎車來學校上課 ,,

蘇伯恩的是紅色RS 今天還停在崴崴車旁邊呢 @@

我一大早就把禮物掛在菜的椅子上惹 

是一個中型的熊 @@ 摸起來無敵軟 無敵好摸的 

上面還有一個小愛心 上面寫1314  哈哈哈!!!!

廢話 !當然是1314愛小菜芽 ! 呵呵

後來就去市區  吃麥當當當當當當 - - 

哇 ! 七個人點了7份 麥克雞塊餐 (9塊那種的) 

柒包薯條 ; 柒杯飲料 ; 63塊麥克雞塊 = =

第一次吃麥當勞覺得好噁心 = =

吃到有點想吐喏 ~~ 

後來就在 統領旁邊打電動 = = 

遇到大美女呢 ! 他跟他悶班的在夾娃娃 @@

大美女跟他姐 簡直就是夾娃娃達人 ~"~   

大美女投籃球機也超強的牙 = = 6百多分  

蘇伯恩也不差呦 !

後來玩一玩 ~~

阿母母打給我惹呢 !

我就跟他悶估掰掰 ! 去遠東找我阿母母 ! 




























台長: 雅雅★
人氣(1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