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14 04:58:29| 人氣1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覺我的朋友變少了

很少很少

以前艮我要好的麻吉也離我越來越遠

不曉得他們現在是討厭我?還是不想看到我?

我真的不懂

位蛇麼會變成這樣子?

以前的我不是很快樂嘛?

但現在的我一點也不快樂

朋友之間都 沒互動了也沒連絡了

難道我就要孤獨一個人嗎?

沒有朋友在身邊陪你聊心事

沒有朋友在身邊一起開心

真的一個朋友都沒有了

我不想要這樣子

我想要跟你們在一起

可惜我已經沒有朋友了

不管我多麼努力我還是一樣沒朋友

我做的好失敗好失敗

我討厭我自己

做人做的失敗

心情不好不曉得要跟誰講

有困難沒能幫我

咳~~

你們真的離我而去了

永遠不會再回來了

我們也不會再像以前一樣了

我們朋友之間的感情以變淡

你過你的我過我的

沒有聯絡沒有焦急

咳~~

討厭我自己討厭我自己

變的好沒用

但也是我自己照城的

我能說蛇麼呢?

煩阿

台長: 花枝
人氣(1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點點看
此分類上一篇:200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