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28 10:56:10| 人氣1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冬天來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冷颼颼的冬天

 

真讓人窩在棉被中

 

每天溫度都往下滑

 

一天比一天冷

 

雖然一天比一天冷

 

代表著新的一年開始

 

總是覺得時間過的好快

 

一下子又要過一下一年

 

希望每一年都可以過的很快樂

 

也希望我家人能平安

 

而我也要加油!!不要在這樣下去了

 

朋友們

 

不管我們未來發生什麼事情

 

我們都是永遠的好朋友

 

雖然我手機不見了 但我及時通永遠為你們開

 

即時通

 

想我就加我吧

 

愛你們唷!!

台長: 花枝
人氣(1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金山 野柳 一日遊
此分類上一篇:注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