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18 19:21:47| 人氣4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傳說中美味的豬排飯—晃士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片是2004 Evian礦泉水推出的紀念瓶 瓶身印有雪花

傳說中美味的豬排飯—晃士家

話說我已經吃窩邊素一段時間
不過上個禮拜我妹妹帶我去一家傳說中以豬排聞名的店—晃士家
住址在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266巷15弄4號1樓
在國泰醫院正後面 免費停車
因為生意太好的關係,現在已經取消預約制度

我跟我妹晚上去吃,她其實也沒去吃過,只是在美食版上看到
有許多人在討論 所以就極力推薦去那邊吃
其實她最近也逐漸改吃素,她最常去台大對面的彌勒素食

一去 門口就有大約六個人在排隊,心想果然名不虛傳
跟店家要了號碼牌去附近安和路Camper鞋店逛了一下
又繞回去就輪到我們
妹妹點了一個乳酪起司里肌豬排,我點了小里肌豬排,都是套餐
先上了兩杯抹茶,杯子是中國風的牡丹花杯杯
還有兩碗附研磨木棒的白芝麻、二小碗蘿蔔、兩盤醃漬筍乾

因為豬排是點了才現炸
所以我們就卯起來磨,好險不是像以前同學帶我去的客家擂茶要磨超久
我是將其磨的超細,後來又去美食版逛的時候,才知磨成一半就足夠
其實這個用意是要提芝麻的香味

後來沒過多久,豬排飯就來了,此時就可以從桌上
可愛小豬的茶壺中到出豬排醬至磨好的芝麻中
我的豬排放在精緻盤子(後來才知那些盤子都是老闆從日本帶來的笠燒)
的鐵網上,上面還有高麗菜絲及檸檬、千島醬、以及黃芥末(有點辣辣的)
妹妹的乳酪是夾在豬排中,吃起來也十分美味
我們還加點了珈哩醬(只要多加20元) 淋在飯上 美味極了
他們的飯是日本越光米
除了豬排不能續以外 剩下都可以續 所以你如果吃的下
再來碗月光米是不錯的選擇

飯後有熱紅茶或咖啡,以及紅豆冰淇淋(據說是澳洲冰淇淋,不過我是覺得太甜)
隔壁桌還有人多點了可樂餅,我心想他怎麼吃的完,因為超級飽
他的豬排真的名不虛傳,一點都不腥也不油膩,感覺像是嚴選豬肉
可能料理東西軍看太多了!

不過所費不貲,一客要260元,並加一成服務費,還不錯吃,可以去試試喔!
現在禽流感與狂牛症還有口蹄疫盛行,還是多吃素,比較清爽!

台長: vacation
人氣(4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