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03 00:11:21| 人氣46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黑 豬耳多 小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是小黑(女)

我是小黃(女)

我是豬耳多(男)

戴口罩不是因為會咬人是因為晚上吠會吵到人

 

 

可憐的牠們不知道是誰遺棄了牠們無知的人也只把牠們當成野狗來看待卻不知道

牠們也想要有個家也想要有人疼愛牠們

這幾天因為要如何安置牠們心情大受影響 今天有看到無知的人拿石頭要砸牠們

只因為有被小黑追過,我發現只要那個人牽他們家的臘腸過去小黑就會靠過去對他吠

幾聲那個人就會拿棍子要打小黑牠們狗ㄚ你對牠好他都知道你打牠欺負牠牠也都知道

況且那個瘋子也是有養狗的人怎麼會有這種動作  

我去看了監視器小黑有靠過來對那個瘋子吠那個瘋子立刻跑去追牠們追不到就搬了一顆石頭要砸牠們那顆石頭不小,而小一直都側躺著在睡覺是被那個瘋子的動作嚇醒才吠的那個瘋子竟然也去搬了顆石頭要砸小黃我真的快崩潰了要不是有商店形象的顧慮我一定會衝出去

開罵

希望那裏的住戶能夠了解牠們畢竟是我們自私的行為讓牠們變成這樣子的

牠們只是努力的再生活而已

 

而那個瘋子如果下輩子要再當人的話請多積點德吧

人在做天在看

要不然你就下地獄吧~瘋子

小黑 豬耳多 小黃 :

對不起我不能多為你們做些甚麼希望老天爺能夠保佑讓你們趕快找到好人家

 

試問台灣有那家企業會從事關懷流浪動物的活動呢

 

 

台長: Jessie
人氣(46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flower
有一家郭台銘的動物醫院免費替流浪貓狗治療,在汐止。
2010-01-06 02:41:1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