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4 19:20:20|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漢洋-和淑芬的下午茶之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和半年沒看到的好友淑芬見面。。真開心。。
覺得就算一年只見這一兩次見面。。就已經足夠。。。
因為我覺得我可以懂你。。你也可以懂我的感覺
你說你覺得大學真的大家都很心機。。這點我可以深刻體會
如果可以選擇,我寧願選擇回到高中時代的生活,
雖然還是有煩惱,可是至少不用面對這些,
下學期我也不知道我自己該用什麼心情面對她,
我朋友說的對,我不用為了她自己搞成這樣,她生活依然過的比我好,
但如果可以不在意,我就不會這麼難過,我也是很容易感情用事,
當然我自己也懂我自己也有不對的地方,但我看到這次學期的成績,
看到通識,想到當初還為了去機場接她!弄到我們期中考差點來不及拷...
結果呢?換來的是什麼?難道就是她們在那邊冷潮熱諷,
,還說看看能不能夠合好....
其實我知道我們之間已經出現很大的裂縫,而我也被你傷的很深
那不是簡單一句說能夠合好就能夠合好的,
我可以原諒妳,但要我接受你似乎已經不可能了,
看著我們之間的回憶,從剛開始的小公園,海邊還有好多好多地方,
每次當我經過那些地方的時候,只有難過二字,而我知道這些你永遠也不會懂!
也許我們就是沒有緣份吧.....而我真的看錯人了,結論就是這樣......
當我在看朋友的簡訊:當你被錯待時想想你是否對別人做過類似的事,那會
幫助你了解未何他們會那麼做的原因!這句話真的不錯~還滿受用的!有的時候自己往往做了一些事情,但是卻容易去忽略它,但這已經造成別人的困擾等等~有人甲也說:也許經過寒假~所有的事將會平息!我能夠不在乎嗎?但去計較我又能如何?事情也不會比較好!自己經過思考後,發現其實也沒那麼生氣了!因為到時候職場上遇到的也許比這還殘酷!我不能因為這樣我就倒了!往後還有兩年的路要走,我要開心點的走出這個陰霾,畢竟這是沒有人能幫我的,就這樣想就對了!
有的時候絕得做自己真的很難,如果可以不在乎別人怎麼想其實也不賴,也許當個少根筋的人是比較好的吧,或是什麼事都不知道!我絕得我對自己真的要做個改變,從國中到現在,我知道自己變了很多,那也是我越來越懂得一些道理,但那是不夠的!要怎麼修養自己,也是人生一項重要的課題,那是我必須要面對的,也許有些東西真的差強人意,但凡事不可能都那麼順利,我相信我可以辦到的

台長: *潔西卡*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主阿請保佑我*
此分類上一篇:期待下學期的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