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8 12:32:42| 人氣4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加勒比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早爬起來就這樣= =雪特~本人也不想這樣。那種不想補習的Fu又來了。講給別人聽自己都嫌煩。更何況是別人。雖然知道今天還是會下雨。可是一定不可能放假的。我就打消這個念頭吧~幾天前就不想去補。但還是硬著頭皮去。兩萬六耶~總不可能退錢給你吧~如果可以退的話就好了~這是什麼想法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好想尖叫。但還是要等到明天結束才行。決一勝負的日子。早上在那邊玩勁舞團。越玩越有心得了~還有人問我是不是按反鑑。中午和媽媽去明師海產店吃飯。原本以為還沒開的說。好險~我們吃了1.水晶魚(上面的餅乾是透明的~配上胡椒鹽。那說不出的口感~真是絕配)2.鐵板豆腐3.味增鮮魚湯(超"鮮"的~水啦)4。生炒花枝(好吃)今天是父親節耶~祝各位父親(Happy Father’s Day)我到底是怎麼了啦?Why Why Why W-H-Y悵然。。我要恢復正常啦~怪怪的我。下午懷著多種情緒的心情去補習班。Stanfiney老師的課我不想缺席。因為還要重聽錄影的話。上起來感覺不一樣。Joe又來了。問我為什麼那麼晚來= =我怎麼知道。就不想早點來咩~而且上網明明就看到今天不上班上課有寫到嘉義~結果打電話去她說還是照常上班上課。總覺得聲音有點熟悉~該不會是米雪ㄦ吧?幹麻還要知道我是誰。就已經很丟臉了~一踏到補習班整排老師還有櫃檯小姐一直在看我。看了真不爽。下午的時候Winnie給了我一個北極熊的吊飾。cute捏~得知Joe先生考上了護理系。這有什麼好值得炫燿的嗎?怎麼看他一祔想要大家都知道的fu~去廁所看他在抓頭髮。有抓跟沒抓是沒有兩樣的。= =再怎麼抓都是那樣扁塌頭~haha~晚上和Green.Winnie.Kim去加勒比海吃晚餐~哈~超危險~因為我和Green都只有一頂安全帽。so...得小心一點。聽了媽媽昨天說的。一個Police故意找碴。把她攔下來。的確她是騎快了一點。有超線。= =現在誰不超線啊?借問一下。Kim問說:要在樓下還是樓上~都ok~我們都沒意見。ㄆㄆ~so...就去樓上~哇塞~果然是樓上比較高級壓。之前聽妹妹說這邊的冰不錯吃。下次在嘗試吧~我點了鮪魚牛奶焗烤飯+玉米濃湯~好好喝唷~價錢算還能夠接受~哈~還在那邊看到廣科以前很帥的男生~看來煩燥的不只我呀~我以為只有我有這種fu而已~講出來舒服多了~喔耶~怎麼覺得我們可以組成一個八卦團~成員陸續招募中。ㄆㄆ。後來回來的時候去2方3圓買了飲料。然後踏上回家的旅程(Ending)

台長: *潔西卡*
人氣(4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怒*怨氣發洩地 |
此分類下一篇:*人生的意義*

阿紫
你是說林楷庭嗎@@
他昨天有來弘群耶~~~
而且還來了一個下午>////<
害我看得很高興
而且還坐在他附近 感覺真開心
這時候我就很想跟青燕炫耀
王八蛋 你下輩子吧 哈哈哈=ˇ=
他真的好帥噢>////<
2007-08-09 12:07:26
版主回應
對阿~你講對了~
原來他去弘群喔~那我應該沒看錯。。
嘿阿~超帥的~
而且青燕還不敢去跟林楷庭說話咧~
你至少還敢~ㄆㄆ。。。
前幾天買晚餐的時候碰到你~後面那是你妹ㄇ?
不太確定的說
2007-08-10 18:52:28
還八卦團哩
太誇張囉
2007-08-10 01:13:58
版主回應
對阿~不過我敘述的是事實。。︿ ︿女生嘛~都嘛是愛八卦滴~ㄛ呵呵~(邪惡老巫婆的笑聲迴盪)
2007-08-10 18:50:0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