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02 21:14:19| 人氣24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校外參訪之咖啡豆採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的生物課被校外參訪抵掉惹!!
所以呢......當然是睡到爽才起床呀!


可是......該死的某些人早上7點多就在走廊大吼大叫的
應該請新同學去關心他們一下是否他們晚上太無聊惹
以致於早上發神經{社長呀.....新同學借我一下


不過以我睡豬...不  睡覺黃帝大的個性
當然是我懶的下床罵人惹.....

我繼續睡................就這樣11點惹0 口 0


由於乙班要上該死的機車
計概課,來不及買午餐......
我也就大發慈悲的幫他們買個午餐
只是......某位天才碰有把我室友的午餐買錯惹

讓他多花惹30元,還要多吃ㄧ份= ='''


然後呢!我搭上惹超~~恐怖的遊覽車上路惹{這句有點......
不知道那個誇張的司機是想睡還是喝惹酒= =
整路搖搖晃晃的開往目的地
{←當時我的樣子....

老師都快被他嚇死惹!!整路死盯著他......
我們前面的也快被嚇死惹


說真的採咖啡豆真的好玩
我也煮惹咖啡喔!!社長想喝嗎???
你去買台咖啡機,我就煮給你喝,要記得自己買咖啡豆喔!!


啊~~今天煮咖啡的時候
好多人預定要喝我的
.....是怎樣
我看起來煮的比較好喝嗎?= =        

整體來說這次活動真的好玩
可惜沒有看到咖啡豆製作過程,我想烘培咖啡啦~~~



如果可以換個司機,這趟就更完美惹......


來上幾張咖啡豆{生的喔!!可以吃..聽說很甜的說}的寫真照
     
這就是咖啡豆囉!!要紅色的才行採.....

再來就是....我們的瘋狂自拍.....
   

  
他是生物老師{人超好的啦!!!!
   
幫咖啡豆趴皮中....
    
剛煮好的咖啡和加惹奶精的咖啡{超好喝喔!! 因為自己煮的= =
    
這遊戲又開始惹= =                       他認真的講,我認真的發呆..


好低,以上.......................結束

台長: 云盼
人氣(24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無聊的是非 |
此分類下一篇:唉呀!又老惹.....
此分類上一篇:該說什麼?該怎麼說.....

分裂++++
耶~~~
感覺好好玩唷

顆顆
Wuli PaBo3頭髮變長了 好好看唷 ^.<~*
我還在想說是誰那麼正耶

我也想喝妳煮的咖啡 嘻嘻

玩得開心就好嚕~~~

如果需要出借新同學
隨時歡迎
畢竟我們庫存很多 哈

噢噢 果然還是我的孩子最棒!
2010-12-05 12:18:50
版主回應
唉呀呀!!沒你那麼正啦~~~~

咖啡真的好喝呢!
只要有機器和咖啡我就煮給你喝喔!

新同學借我一打{好像不夠.....
有多少借我多少
該是時候去找他們聊聊惹
不然到時候我也會變成新同學之ㄧ惹= =

那當然囉!你的孩子是誰呀!!!
2010-12-05 17:54:4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