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17 21:59:15| 人氣2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和我的SUPER JUNIOR應援活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7 因為您的熱情 … Super Junior 才能在金曲獎的舞台上一鳴驚人
2008
因為您的參與 … Super Junior 才能在台韓演唱會釋放無比魅力
2009
好久不見的 Super Junior 希望能再次感受到台灣的些許問候

現在,AVEX TAIWAN 特別企劃了「我和我的SUPER JUNIOR」應援活動,希望能邀請所有喜愛 Super Junior 的朋友,將您對 Super Junior 的愛全部秀出來,AVEX TAIWAN 將會集結所有台灣E.L.F.的愛,完整地送給 Super Junior

「我和我的SUPER JUNIOR」應援照片募集活動

需要您的熱情參與!!!

13
SUPER JUNIOR

活動詳情請看

「我和我的SUPER JUNIOR」應援照片募集活動

[
活動辦法]
只要您在公開場所拍下您和Super Junior任何廣告、商品肖像的合照(JPG檔案格式,需小於500Kb),再寫下您對Super Junior的愛,附上個人真實姓名、電話、地址等資料,於2009510日前emailAKPOP專屬信箱(avexkpop@gmail.com),不只您的愛將被傳送給Super Junior,可能還有機會獲得『Boys in City_東京遊記』獨家海報喔!

[
活動時間] 4/17() – 5/10()

[
報名方式]
A方案:創意組》
只要在活動期間於全台灣任何公共場所,拍下您和Super Junior的合照照片,並寫下您對Super Junior的愛,emailAKPOP專用信箱即可!(*希望非台北地區的廣大朋友能發揮想像力,拍下您對SUPER JUNIOR的應援合照喔)

B方案:台北捷運組》
只要在活動期間於台北捷運上,拍下您和Super Junior的廣告海報照片,並寫下您對Super Junior的愛,emailAKPOP專用信箱即可!
*
1:台北捷運將有300個車廂內出現Super Junior的橫面海報一張(板南線+新店線+南勢角線+淡水線+北投線)
*
2:台北捷運另有一列”Super Junior專車內部所有的橫面與直面廣告海報全都是Super Junior (板南線)
*
3:以上捷運廣告檔期為 4/17() – 5/7()

獲得海報者名單 將於20090515 統一公佈於
1.
愛貝克思官方網站www.avex.com.tw
2. AKPOP
愛韓樂部落格 http://blog.roodo.com/akpop

[
相關注意事項]
請務必填妥您的聯絡方式,以確保自己的權益。
海報領取方式:
1.
領取時間:5 / 18() – 6 / 1() 逾期未領者,則視同放棄
2.
直接領取者(大台北地區朋友):請於上班時間內直接至”AVEX愛貝克思櫃檯領取(代領者請出示獲獎者證件以玆證明)
3.
需郵寄者(非大台北地區朋友):海報將以摺疊方式寄岀 (可請人代領)
愛貝克思保留接受參加者資格與否,認定參加資格與得獎組數的權利,也感謝您的支持!
AKPOP專用信箱:avexkpop@gmail.com
請在主旨(Title)上寫明:「我和我的SUPER JUNIOR應援活動」

 

台長: 云盼
人氣(2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super junior |
此分類下一篇:Super Junior二度擔任金曲嘉賓 此次訪台最想挑戰麻辣鍋
此分類上一篇:上輩子你和希澈的關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