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14 15:05:38| 人氣1,098| 回應0 | 上一篇

一言九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哇 ! ! 好棒唷!! 老師說:班費還有剩很多..所以要帶我ㄇ去吃一言九鼎耶!!

不過..婐覺ㄉ不好吃耶..算惹..反正ㄋ..這次去ㄉ目的主要是...瘋辣 ~ ~ ~

連續吃ㄌ兩天ㄉ一言九鼎..都快吃膩ㄌ..

第一天ㄋ..是派大星請我ㄇ(冠寶&慧寶&靚寶&妮寶)吃低 ^ ^

因為之前女生組400接力得名ㄉ...

第一天去ㄉ時候..簡直是超瘋ㄉ..

因為..在我ㄇ快要吃完ㄉ時候..出現ㄌ一個鼻屎妹

原本..只是想說她蠻可愛低..拍一張照而已..

但..她竟然在拍完照後..很主動ㄉ..做到ㄌ我ㄉ旁邊 =  ="

坐在我旁邊就算惹..還一邊挖鼻屎一邊看著坐在我對面ㄉ冠寶..

真是夠噁心ㄌ...接著她往她自己身上ㄉ衣服擦ㄌ一下...

然後...竟然朝我撲過來說..姊姊我好喜歡妳唷!!

當場差點昏倒ㄉ說...她ㄉ鼻屎...哀...還好沒有碰到她ㄉ鼻屎..要不然..婐應該會...( ̄皿 ̄///)

但..也因為有她..讓原本死寂ㄉ氣氛..變ㄉ活潑ㄌ起來..

接著..鼻屎妹開始盯上冠寶...對她說一些無里頭ㄉ話...

然後..冠寶竟然也幼稚ㄉ學起來惹..兩ㄍ人就這樣..一邊吵一邊狂笑..直到ㄌ她阿嬤來時才停

下來..而一旁ㄉ我ㄇ..早已笑ㄉ人仰馬翻ㄌ..過ㄌ好一陣子..終於停ㄌ下來..

不過..這時..冠寶像是發ㄌ瘋似ㄉ..開始跟妮寶玩ㄌ起來..

就這樣..婐ㄇ又開始瘋ㄌ起來..還好..店員沒有把我ㄇ趕出去 =  ="

(有點好奇..位啥沒把我ㄇ趕出去..因為當時真ㄉ狠吵..全場只有我ㄇ四ㄍㄉ聲音..)

瘋完ㄌ以後..婐ㄇ就回到ㄌ光小辣 ~ ~ ~

結束ㄌ這完美ㄉ一天...The  End ~ ~

想要看照片ㄉ人..請到我ㄉ無名相簿..

有粉多禁爆又好笑ㄉ內幕唷!!  錯過可惜 ~ ~

http://www.wretch.cc/album/keroppi

點下去 ~ ~ 揪對哩 ! !

 

 





 

台長: ㊣↗☆慧★↖㊣
人氣(1,0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特定 |
此分類上一篇:★九份一日遊★(不看後悔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