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2 10:43:51|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個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一個人。

在學校,常常自由來去,想做什麼事情就去做。
一個人去吃飯、一個人去到處閒晃、
一個人去逛街、一個人去散步、
一個人騎車亂晃、一個人到處亂走.....
在學校的我,很獨立、很堅強、很勇敢。

在台南,不常出門,除了懶惰還有不自由。
沒辦法一個人吃飯、不想要一個人看電影、
討厭一個人逛街、沒有地方讓我一個人去散步、
一個人騎車也不知道要晃到哪裡去.....
在台南的我,很懶惰、很膽小、很依賴。

這個暑假,回來台南,我卻不快樂。

才知道自由與不自由,原來差別這麼大。

台長: 小公主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