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3 12:56:00|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男人的天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初成龍緋聞爆發時曾說過一句很經典的話
"這是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
當時的我不以為然
明明就是個人行為的偏差
卻講的好像是合理的

可是在這短短一個月
卻讓我不得不相信這句話是真的

公司的台籍最高幹部離職
原因很多
綜歸一句
利與色
但之前相處三個月根本看不出來
明明覺得是個勤奮努力正直的人
卻是個老婆小孩就住在樓上
但卻跟女性下屬有染的人
而且兩個女人還是很好的朋友
老闆說
叫我以後結婚要睜大眼看清楚
可是
連我老闆都看不出來
我怎麼看得出來勒

公司的部門經理
雖然愛碎碎唸.EQ不好
但我覺得就是老好人一個
私交也還不錯
可是沒想到
今天因為公事必須跟他到公司一趟
在辦公室的時候
先是勾肩搭背
我還覺得他奇怪的時候(平常根本不會有肢體接觸)
他居然吻了我臉頰一下
後來是沒怎樣
但是離開公司時有種想哭的感覺
有點受辱
但震驚更大
為何連這樣的人
都已經結婚有小孩老婆的人
還會作出這樣的事

我真的對男人沒信心了
若是連我認為不可能外遇的人
都會作出那些事
那我不敢相信條件更好的男人可以把持的住

是不是談戀愛就好
不要結婚
因為戀愛如果有一方外遇
分手就好了
但是如果是結婚
還得去辦離婚手續
而且受到的傷害與心痛更大

這是我進社會的負面教材第一課




台長: 潔西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