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01 17:17:22| 人氣1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親一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一個

小太陽
我寶貝
說實在的他是一個超級害羞而且愛面子到極點的一個人
有時候真的不知道他這麼愛逞強是為了什麼
也許我真的不能了解
但是寶貝
我知道我是你的唯一

阿~~
有一天好久好久以前的有一天
應該是上個月的事情吧!!
各位觀眾
『我們終於親吻了!!!』
我想……
大家應該很想知道是嚜發生的吧
一如往常
那天我和她約了要見面
HONEY說他有一點點的空檔應該是可以的
那天我穿著牛仔吊帶褲
不像平常一樣總是愛穿高跟鞋裙子之類的
成熟小性感路線
跳上HONEY的車
剩下一個小時左右的時間
哈~~~
就像以前一樣
開著車四處溜溜
又上了陽明山
迎著風吹
很棒
開到一個定點
HONEY停了下來
我門在車上聊天
我靠在他手臂上說
肩膀的位置那是我最喜歡的線條
我說 : 我好想你喔!!!
說著說著眼睛就已經有點溼潤了
哽咽的聲音
HONEY說 : 親一個
我其實有點呆住
我心中再想著
我沒有聽錯吧
那樣的姿勢其實很容易的
我不過是將下巴微微的往上抬起
迎合我最親密的人
怎麼樣開始的
我想就是這樣子吧
我們吻了很久
他每親吻我一次
都是完整的一次
完完整整的讓我感覺到的不只是激情或是浪漫
而是
我能感覺到他對我的 “愛”
一個又一個的親吻
好像希望能夠將我融化
然後兩個人變成一個人
有多久時間我想不起來了也
在後來的依依不捨
我輕酌著他的嘴唇
就這樣互相親來親去
有時候這樣的小小親吻帶來的感覺比深吻來的更強烈
像是被什麼樣的巨大壟罩著
那是HONEY很喜歡我的感覺
是一種男人的慾望或是渴望吧
親吻結束
我們誰都沒有先說話
車子裡面靜的可以
(我想當時的我應該傻掉了吧!!這刺激太大了!!不知道當時的我有沒有嘴張的老大在流口水,希望沒有才好!!)
也許是兩個人都還在懷念剛剛那股對彼此的那股強烈吸引力吧
為了怕剛剛的氣氛消失
就連呼吸的太大口也是一個滔天大錯
HONEY先說
剛剛那個親吻感覺好好喔~~
我害羞的說:嗯嗯~~

後來問他
你剛剛說親一個的時候是不是鼓起很大的勇氣
他說:對呀
(那表情真的好可愛,只在我的面前綻放,百分百融化在他那個表情裡面)

番外篇
HONEY
很喜歡摸我的臉
說軟軟的很光滑
那天她摸著我的臉
我就說:唉呀!!我變胖了啦!!
他就說:摸起來很”飽滿”
我事後和小咪說這件事情
小咪說:下次,就在下次,他一定會對你下手的,放心放心,你離陳太太的日子不遠了
我問:為什麼??
小咪說:他根本就是手摸著你的臉,心理面摸著你的胸部.不然為什麼會是說飽滿

嗯嗯
我是想不太透啦!!
飽滿
貞的是用來形容胸部嗎??
(可是,我根本就是發育還沒成熟的胸部呀!!和飽滿沒有關係吧??!!)


所以大家就井請期待下一次的見面吧
不過
依照我們的進度表
一年八個月牽手
兩年接吻
要到房門關上應該還要一段時間吧~~~~^^


台長: 青春的問號
人氣(1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