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30 18:56:42| 人氣1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親吻爭霸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吻的爭霸戰

MSN 上的暱稱最近改了,現在叫做---對岸的女性同胞請手下留情!特別是上海姑娘們…。

因為小太陽最近要到大陸去出差,而且一去要去上近乎一個月。完全無法想像沒有他的日子我要怎麼過。

再她要去大陸的前一天,將身邊的一個禮物要送給他,那是ㄧ個玻璃飾品,是一隻飛翔的老鷹伸出他的爪牙,精準銳利的再海浪中看見一隻金色的魚兒撲上前去,準備得到他的戰利品,希望他這一趟大陸之行能夠有所大收穫。

你們應該不會相信,我真的不知道。我再那邊等著她到的時候,真的,我心中的目標就是向前跑去,離開的時候就彈彈跳跳開心的走開,像個孩子ㄧ般的連他開什麼車都不知道,雖然是十多分鐘的見面卻是我那一天所做的事情中最有意義的事情。

那一天最開心的事情莫過於和他見面了。

有一件好笑的事情一定要寫出來。

晚上的時間,天涼許多,所以上他車的時候也覺得冷冷的,於是再那天有點神經太HIGH的情況,我竟然伸出我的魔手在他身上磨蹭,不…不….不是啦!!是手臂啦!!!

只是輕輕的摸摸他,然後說---好冷唷!!第一回合開始

他說「ㄟ…..真的也好冰唷!!」

我說『對呀!對呀!真的很冷!也很冰吧!』並且點頭如搗蒜感覺他就要中計了接著說『那你要不要和我親吻ㄧ下,因為你如果親我一下就應該不冷了,應該會全身熱呼呼唷!!』睜大眼睛狀等著他的反應。

小太陽也不是簡單的人物就說「嗯嗯 !!那我還是開暖氣好了,簡單一點反應更快唷,等你快點畢業把牙套拆了我再好好親吻你」咪咪眼睛加上小微笑已經贏了一半了。

他擺明想和我拼了,這個時候我的氣勢怎能輸她呢!接著說『哼….我和你說唷!我可是很多人排隊想要親吻我唷!戴牙套的特別感覺可是現在才感受得到的唷!』----後來覺得這句話很白痴,因為我又不是賣東西,還排隊勒。

這時他接著「那叫他們來問我好了,我也帶過牙套」

這時候各位觀眾最精采的來了,我說『那…那…那我親你好了…..』

突然之間,他那全新的敞篷車只有雙人的座位,因為我這句話頭頂上的低氣壓變的更低,裡面的空間突然壓縮的的只剩下我和他,誰也無法動彈,而我也正在懊惱,在後悔剛剛那句話,覺得真是丟臉呀!!事實證明我贏了,贏的---最哈小太陽親吻獎。應該也可以稱做是---最最佳丟臉獎吧!!

他笑了!她笑了出來!開心的笑了!好美唷!!!那是我看過最帥氣的笑容!沒有壓力的笑聲,淺淺的,ㄎㄘㄎㄘ的,呵呵哈哈的,笑著。壓縮的車又變回原來的大小,敞篷車的車蓋沒有開我卻像是擁有了一整片的星空。

鬆了一口氣。他說『你唷!逗我開心!!』小太陽可能以為我故意的吧!!其實我哪是我真的很想親她。可能我瘋了吧,所謂酒不醉人人自醉就是這個道理吧。光是看到他,我就已經有酒醉的現象,還會裝瘋賣傻亂謅話。

過了一下,小太陽說等他這一陣子忙完要請我吃ㄧ個飯,他說是依個有夜景的地方唷!很漂亮唷!我像白吃一樣….OK就叫我是---傳說中打不死的蟑螂吧!!我說『真的呀!有夜景呀!好浪漫唷!那你會不會親我呀!哇ㄨ…好緊張呀!』白痴!!!!!還自加說哇ㄨ…….還愛演戲的說好緊張!真是白癡!超糗!
這一回合他贏了!!!不費吹灰之力,不到三秒鐘的時間,應該不經大腦的思考吧!它就回我「不.........會」不用這樣吧好歹考慮一下呀!

嘟著嘴和著他的笑聲我真的會考慮唷!…….下一次乾脆我強吻她好了,管他的。



台長: 青春的問號
人氣(1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