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9-12 09:04:45|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覺旅咖啡(Journey Kaffe南京復興店)&IKEA(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ssp-g4轉轉脂

美國SSP-G4轉轉脂-免費送韓國原廠AEY懶人瘦瘦貼

捲捲人生00

其實那天我是要去逛IKEA,先在附近吃午餐,然後逛IKEA,逛完再去買肉桂捲,這樣就是一個半日遊的行程,我之前在慶城街附近上班,其實微風南京到南京復興之間蠻好逛的!

捲捲人生01

每次去台北車站一樓時,時常會聞到濃濃的肉桂味,尋著味道去就會看到排長龍的隊伍,某次經過微風南京一樓的時候,又看到排隊的情況,這兩間都是捲捲人生

捲捲人生02

我會買來吃,一是之前在台北車站一樓看到肉桂捲排隊熱潮,加上有好幾間肉桂捲專賣店出現,覺得應該試試看。

捲捲人生03

二是因為微風南京店那天大概排幾個人而已,每個人有限量,也有標示出爐時間(整點),我算了一下大概排15~20分鐘,而且確定能買得到。

捲捲人生04

喜歡吃肉桂捲的朋友說,它的肉桂味不夠。但是對於不喜歡肉桂味的我來說,卻能夠接受肉桂捲。另外,我也不喝杏仁茶。

捲捲人生05

所以我在想,或許店家是希望有更多人購買,才把肉桂味調整成一般人都能接受的程度吧!不過在剛出爐時,還是可以聞到濃濃的肉桂味啦!

捲捲人生06

我覺得吃起來像上面有滿滿餡料的麵包,裡面還夾著核桃,更能增加口感與豐富度,一次吃半個很滿足與飽足,但是想減肥或與朋友分享,就可以把一顆切成4~8份。

捲捲人生07

當天被店員推銷買了券(任選十顆肉桂捲1090元),因為每一顆肉桂捲的價格為109~139元,特殊口味都落在129~139元,相當於買九送一。

捲捲人生17

我那天買4顆就省了百元,反正券可以用到10月的樣子,其他6顆再想辦法用掉。

捲捲人生08

沒想到過兩週就有機會,所以又去微風南京店,因為我怕台北車站店的人太多,不容易排得到。

捲捲人生09

提醒:券上有寫,快閃店不適用,當初我沒注意到,看粉專留言處說可以,就跑去天母快閃店了,確認之後是說不能用,所以有買券的朋友記得要去固定門市啊!

捲捲人生10

第一次給的是紅色不織布提袋,第二次去是用透明塑膠袋裝。紙盒單個裝的有貼口味,四個裝的沒有貼。第一次有問要不要刀叉,第二次沒有問。

捲捲人生23

加熱方式:

  • 微波:噴些許開水,微波爐調整中火,微波35秒。
  • 烤箱:預熱烤箱溫度至160,在肉桂捲上噴些許開水,烤4分。
  • 電鍋(乾蒸):先放一張濕的餐巾紙舖底,把肉桂捲放在盤上,再放入電鍋內。(約5分鐘)

捲捲人生12

保存食用方式:

  • 不建議凍保存。
  • 含新鮮水果產品請立即食用完畢。
  • 產品新鮮製作,建議當天食用完畢口感最佳。
  • 當日未食用完畢可常溫兩天。亦可放入冷藏,不建議超過三天。

捲捲人生11

以下四個是第一次去的時候買的口味。

捲捲人生13

白蘭地令狗
白蘭地蘋果肉桂捲
Brandy Apple  Cinnamon
酒釀蘋果、紐西蘭天然奶油、核桃
感想:上面那一層黃色的醬有流沙感,甜甜的很好吃

捲捲人生14

布魯貝梨
藍莓肉桂捲
Blueberry Cinnamon
新鮮藍莓、紐西蘭天然奶油、核桃
感想:藍莓不會酸,藍莓醬很厚一層,像在吃果醬一樣

捲捲人生15

花生省魔術
花生肉桂捲
Peanut Butter Cinnamon
花生醬、紐西蘭天然奶油、核桃
感想:當時這顆好像送人了?

捲捲人生16

雷蒙乳酪
檸檬乳酪肉桂捲
LemonCheese Cinnamon
檸檬乳酪、紐西蘭天然奶油、核桃
感想:店員推薦的招牌口味,不怕酸的人可以嚐試

捲捲人生18

微風南京店,室內等候人數限3位,第一次去的時候,前面的人還在挑,我剛好趁機拍照,所以玻璃櫃裡還有很多。

捲捲人生19

第二次去的時候,剛好沒人買,而且被挑得差不多了,所以櫃子裡空格蠻多的。

捲捲人生20

每次出爐的口味不一定,兩次去的時候,商品說明和商品擺放的位置都沒有一致,每次都要指著商品問店員口味,所以建議大家先決定好自己購買順序,再問店員有沒有比較快。

捲捲人生21

不知道肉桂捲會不會跟蛋塔一樣,退燒就沒了,所以喜歡甜點麵包卻還沒嚐過的朋友,要把握機會喔!

捲捲人生22

菜單取自捲捲人生粉專,裡面有中英文名稱與價錢和主要成份。

捲捲人生25

以下六個是第二次去的時候買的口味。

捲捲人生26

罪惡太肥糖
太妃糖肉桂捲
Toffee Cinnamon
太妃糖、紐西蘭天然奶油、核桃
感想:喜歡吃很甜的朋友,選它就沒錯!

捲捲人生27

布魯貝梨
藍莓肉桂捲
Blueberry Cinnamon
新鮮藍莓、紐西蘭天然奶油、核桃
感想:又買一次是為了給親友也嚐嚐,因為上面餡料很豐富,覺得比較划算

捲捲人生28

流沙肉桂
金沙肉桂捲
Salted Egg Yolk  Cinnamon
金沙醬、紐西蘭天然奶油、核桃
感想:不愛吃甜的朋友,可以試看看這個口味,還有另一種叫金沙肉鬆。

捲捲人生29

巧克力脆片肉桂捲
巧克力脆片肉桂捲
 Chocolate Chips
巧克力醬、巧克力脆片、核桃
感想:愛吃巧克力的朋友一定會喜歡!

捲捲人生30

保村的金牌
紅酒桂圓核桃肉桂捲
 Wine Stuffed Longan Wainut Cinnamon
紅酒乳酪桂圓、紐西蘭天然奶油、核桃
感想:紅酒和桂圓都算是養生之物,都是適合怕冷的人。

捲捲人生31

花生省魔術
花生肉桂捲
Peanut Butter Cinnamon
花生醬、紐西蘭天然奶油、核桃
感想:花生醬很厚一層,又香又濃,好幸福啊~~~

捲捲人生24

官網的熱銷商品:白蘭地令狗、雷夢乳酪、罪惡太肥糖
我喜歡的商品:花生省魔術、巧克力脆片肉桂捲、保村的金牌中的桂圓、白蘭地令狗的醬

覺旅咖啡01

覺旅咖啡原本是開在內湖,友人帶我吃過一次,蠻喜歡店內環境的,沒想到南京店新開幕就被我恰巧發現。

覺旅咖啡02

SSP戶外區看起來就很舒服,但是當天巷內在施工有粉塵,我看一樓室內座位都客滿了,地下室只剩大桌,所以只好坐戶外區,其實這樣空間大蠻舒風的,還可以看風景,如果能像其他桌那樣有朋友一起聊天就更好了。

覺旅咖啡03

想吃飽一點,有地中海早午餐、義大利麵、熱壓磚餅,想吃少少的,有小點和甜點,飲品的部分有:茶、咖啡、果汁。
因為長期有便秘困擾,加上想減肥,所以點了水果穀麥優格和蘋果玫瑰水果茶,因為那天早上己經喝過咖啡了,所以才沒點咖啡,不然去咖啡館應該點咖啡的。

覺旅咖啡04

當時有先查網上的評價,說因為新開幕加上餐點現做會等比較久,但是等了半小時,連比我慢到的客人都上菜了,我的都沒消息,正在不耐煩想去問的時候,取餐呼叫器響了。

覺旅咖啡05

先給了我水果茶,我說還有優格,店員說因為餐點現做要等,我說隔壁桌比我晚到的都拿到了。兩分鐘之後,優格就上了。

覺旅咖啡06

蘋果玫瑰水果茶,味道香香的,可惜後面有事,不然可以去自助區回沖。
水果穀麥優格,食材新鮮,擺盤也很美,吃起來不會太酸或是太甜,很養生的一餐,適合食量小的朋友,清爽開胃,只是可能易飽也易快餓。

覺旅咖啡07

可能因為沒有限時,有些在唸書、有的帶筆電去,有談生意的,也有看起來是夫妻和情侶檔,或是一群人在聊天。
雖然感覺價格不低,但是位在商業區和現在通膨的時代,而且不限時,算是一般的價格了。

IKEA台北小巨蛋店01

IKEA也有餐廳,但是之前最近去吃內湖店,覺得品質沒有早先新莊店或新店店的好,不知是店的關係還是全部都變了,所以沒有想去小巨蛋店吃午餐。

IKEA台北小巨蛋店05

IKEA的霜淇淋也很有名,最近有芋頭霜淇淋,但是疫情關係,如果可以的話,儘量減少外食。
想減肥,需要克制食慾,但是買一堆肉桂捲是怎樣?其實是想與親朋好友分享,增進感情啊!竟然用這種理由來掩飾自己的貪吃,呵....

IKEA台北小巨蛋店02

小巨蛋店停業過又復業,雖然位置一樣,但是區域明顯小很多,但是有一些商品是和內湖店不太一樣的,像是有電競用品和網美燈之類的。

IKEA台北小巨蛋店03

我之前在COSTCO買過筆電架,而且是可以調高度的,不然看到這個可能會想買。

IKEA台北小巨蛋店04

我不習慣網路購物,還是喜歡眼見為真,試用過才實際,因為不想買了不實用造成浪費。處在疫情的時代,日子還是要過下去,就是做好防疫的工作,加強自我保護。

天使翅膀牆

要下IKEA之前,星巴克旁邊看到一對翅膀,走近一看是王朝大酒店的天使翅膀牆,記得王朝大酒店的自助餐吃到飽有壽星優惠,但一直沒去吃過。
其實南京敦化和南京復興附近,都是超多可吃可逛的地方,下次有機會再來寫南京復興的,大家有推薦的歡迎留言分享喔!

捲捲人生
官網:https://www.rolling-rolling.com/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106299175053699
微風南京店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3段337號
電話:02-2712-0800

覺旅咖啡Journey Kaffe
官網:https://www.journeykaffe.org/
南京復興店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三段303巷8弄7號1樓
電話:02-25147100

IKEA
官網:https://www.ikea.com.tw/
台北城市店-小巨蛋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100號B1
電話:02-4128869 #08

 

以前Doggy麻很低調,不願意以真面目示人,都只放Doggy的照片,也不想把私人臉書帳號公開,所以就來弄個粉絲團,大家快來幫我們按讚並且設成最愛吧!!!

 非單身女子&哈士奇doggy狗日記

如果您喜歡Doggy、本篇文章或本部落格,

1.歡迎來我們的粉絲團按「讚」,

2.並且點擊「...更多」將「追蹤設定」設為「最愛」,

3.還要編輯「通知設定」選擇「標準」或「所有通知」,

4.最後按「更新」

這樣才不會錯過任何最新的消息喔!

image



來自: https://blog.udn.com/mayyu1214/173412939

ssp-g4轉轉脂

ssp-g4轉轉脂

台長: jessicaqmm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