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01 12:23:31| 人氣5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國總統大選辯論之歪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陪室友看了今年第一場美國總統大選辯論,時間將近一個半小時,兩人時而嘆氣時而笑到不行,因為這實在是一場精彩的辯論秀,你可以看到一隻黃毛猴子拉著自己尾巴轉圈圈,不斷重複自己說過的話,(他真的知道自己在說什麼嗎?他每天早餐都這樣對他女兒講話嗎?),不然就是偷走對手的點子,然後用自己簡白到不能再單調的邏輯重說一遍;另外一邊是馬力不足的馬臉政客,雖然頭腦清楚(事實上,他還挺聰明的啊!尤其是在猴子的陪襯之下)條理分明,他可以擔任很好的政治學教授,但是要鼓動人心,就覺得差了一點什麼勁。至於看猴子跳舞,則是一邊看了覺得好笑,一邊又讓人咬牙切齒,他說對方立場不堅定,而自己堅守核心價值,對於自己的敵人到底是誰,講也講不清楚,一下說自己在阿富汗和伊拉克樹下很好的例子(很好?),作為其他中東國家追求自由的典範,另外又說伊拉克和美國戰鬥,是為了戰鬥他們的自由(again,他真的知道自己在講什麼嗎?),「我們的戰爭是十分迅速的勝利….我們給伊拉克帶來了民主….我們把他們從海珊迫害解放出來。」(然後可以讓美國大兵虐待?)我忍不住對室友說:「對不起我這樣講你們的總統,不過我已經盡量假想自己處在猴子的心靈狀態來想辦法相信他說的話,可是我還是很難做到耶!」室友也只有苦笑,在馬臉政客的堅強基地州的我們,實在很難想像到底中西部那些人都在想什麼啊!

  不過馬臉政客在做結語時倒是拿出了全副馬力,深深打動了我的心,他(大意好像是這樣啦,沒人一邊看電視一邊仔細做筆記)說:「我現在要對那些孩子在伊拉克的父母說,請你們仔細地看著我的眼睛,我將會盡全力將你們的孩子從伊拉克帶回來;對於其他的父母,我要讓你們的孩子走出去上學時、到世界各地時有免於戰爭恐怖的威脅,我將會挽回美國在國際上的尊敬,並且捍衛我們的國土,上天保佑美國。」他的語氣、措辭、眼神都是一流,真不得不佩服這裡口語辯論文化發展的精緻程度,以一個局外人的角度來看,這場辯論實在還是很精彩,不曉得國內的政客什麼時候才能學會好好說話,我們都知道你們會開空頭支票,但至少給我們一場好看一點的政治脫口秀吧!


照片來源:Bush or Chimp? website--> http://www.bushorchimp.com/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5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