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29 12:06:20| 人氣3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蓮耶上師文章】念念師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感謝師尊的加持與教導

感謝大家的護持

*************** 

除了感謝大家,整個酬業過程,首先最該感謝,就是師尊。

他救了我兩次。第一次,2007年五月自殺,第二次,2009年九月酬業手術。

這是最先要感謝的。

其次要感謝的,還是師尊。

星期六財寶天王法會上,很多人都疑惑,奇怪,蓮耶上師怎麼氣色這麼好?一點都不像動大手術的人。

我的手術不算大,只是挖掉的範圍大,在醫學上,這手術不難,也沒動到骨頭以內,而是皮下組織的肌肉部份。

只是切掉的範圍不小,長寬厚各為10公分、10公分、6公分。

大概如同在西城時,看到美國人的吃的大塊牛排尺寸而已。

為甚麼氣色這麼好?首先,還是師尊加持。

其次,還是師尊加持與教導。他不斷提醒要修氣,鼓勵我,不管多痛多難熬,一定要挺過去。

當我痛得不得了,都會有人透過信件或電話,告訴我,他或她聽到師尊說起我開刀一事,讓我更有信心與勇氣。

這是很有趣的。

手術後住院期間,沒事,只有修氣修法持咒念經。

出院之後,在最痛期間,一天甚至修六次到八次氣。

越痛越要修,師尊如此教導。自己彷彿自我催眠,虐待自己,以痛為樂,以病業為樂,和疼痛與疾病快樂並存。

越痛越修,越修越痛,只因為相信師父。

只有拼命修氣,越修,日後後遺症越少。

我相信他,也聽他的。

師尊不只這樣教導,還教導更多...

看起來臉色如常,當然要感恩師尊。

如果不是他,哪有自己?

如果沒有他,我早就不是人了...

哪還能在此與大家談談呢?

說真的,痛,會有快感的...

台長: Joan
人氣(3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