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25 14:49:34|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照」關係

「心照」關係

對於我來說,除了已故的媽媽外,阿梅是另一個對我很重要的女人。說到這裡,你一定會問:「鄭秀文排第幾?」我可以好肯定地答:「三甲之一。」Sammi(鄭秀文)對於我的事業及感情上,都扮演一個非常重要、不可或缺的角色。我們的關係,可用「心照」來形容。縱然這十多年以來,外間對我有很多惡意批評,不利傳聞,甚至乎是人格的破壞,Sammi對我依然信任,從不懷疑。對於這個「知己」,我無話可說。

坊間近來出現了很多「鄭秀文」,有人與她的樣貌、聲線、神韻、風格都很相像,但我一點都不覺得,因為曾與我經歷過這麼多風風雨雨、起起跌跌日子的,就只有一個鄭秀文,是無人能代替的。亦因為這樣,現在我們是甚麼關係已經不重要啦!

許志安口述 記者筆錄




###########################
其實也沒什麼,正打算開始努力的我見到這則娛樂新聞,覺得好有共鳴,所以放上來興大家分享一下。

希望有日我可以講這種話。

台長: 加加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