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05 23:01:12|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聖誕節ㄉ意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天晚上...

和薄荷.姪子.大大...去麥當勞聊ㄌ一整ㄍ晚上.....唉~~原來大家ㄉ心事真ㄉ

很很很很很很多ㄟ~~不說ㄉ話...真ㄉ永遠都不知ㄌ...不過說來說ㄑ...還不是少

女少男懷春?!大大真ㄉ不想戀愛ㄟ....真ㄉㄇ?ㄊ一付沒興趣ㄉ樣子...薄荷

說...一但累ㄌ..倦ㄌ...真ㄉ就很難再振作起來...maybe吧~

喲~可是一想到乃ㄍ很想交女朋友ㄉ事...我就想說在幫乃ㄍ找ㄉ時後...By

The Wayㄉ順便幫身旁ㄉ好友‘撿’一ㄍ...〈哈哈...說ㄉ太簡單ㄌ...〉因為

啊...一想到聖誕節快到ㄌ...我就覺ㄉ...聖誕節應該找ㄍ人一起過!所以啊...就

想說順便幫愛姆找一ㄍ...哈哈~真是理所當然...

可是...我怕ㄊ很挑!真ㄉ!厚~~說到這~真是氣憤!從小到大,我ㄇㄉ眼光從

來沒有相似過!!不是我說ㄊ覺ㄉ帥ㄉ男生醜,就是ㄊ說我覺ㄉ可愛ㄉ男生不好

看...唉~習慣ㄌ...不過也好啦~~朋友互搶男生ㄉ戲碼至少不會出現在我ㄇ身上!

可是我和薄荷都想看到ㄊ幸福啊~~那天我們還對著玻璃發誓哩~~〈哈~真好笑...〉

反正就是這樣啦~~我ㄇㄉ任務就要在聖誕節找到愛姆新ㄉ另一半!!!就這ㄇ決定

ㄌ!!愛姆~~你覺悟吧~~

台長: 潔西卡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