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19 22:49:04| 人氣1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肚山 VS大屯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肚山 VS大屯山

E-baby是鄉民,是宅妞。
雖然我也是因為當了鄉民,當了宅妞,
才能夠認是她,但我現在爬板的次數,
已經少得可以,不過E-baby還是天天爬板
「北鼻,如果妳爬山可以跟爬版一樣那麼勤快,
那妳就很瘦了。」
『有啊!我都爬妳這座大肚山』
「那我只爬妳這座大屯山」
『我屁股很小ㄟ』
「可是,又沒有大奶山...」
『哈哈哈.....』這是代表勝利的笑聲...

台長: Jessie-Jie
人氣(1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Jenia's Life |
此分類下一篇:拉媽 辣媽
此分類上一篇:Jenia's Life...How Deep Is Your Lov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