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07 14:47:49|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難過滴心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回房間時~突然看到一本相簿

打開來一看~

裡面充滿了我和外公出去玩滴回憶~

頓時~內心低悲傷全湧上來

想起去年這個時候我們都還一起出去玩

現在~泥已經在遙遠滴西方世界了~

五月九號~這一天我永遠都不會忘記

是泥逃不過病魔滴魔掌~而離開了我們

記得那一天~我和家裡面滴人一起痛哭

真滴很難過

泥知道嗎?我們都不想接受這個事實

真滴不想

..................................................................

在我小六時,外婆也因為逃不過病魔滴魔掌,也離開了我們,

那時外公泥也偷偷哭,被我和表妹看到了

呼~打到這裡~好想哭喔

本來想趁著這個暑假~

我和表姊妹們都商量好了~想陪泥到處玩

但現在都不可能了

.......


















台長: 愛泥滴人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