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1 19:48:48| 人氣1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六年二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女生悶感謝你悶的陪伴



我會好好珍惜與你悶的回憶 他會是我最好的回憶


有你悶陪伴讓我非常的快樂

何你悶相處豆豆我很快樂


















玟淑:我悶很少吵架 但一吵架都是你先跟我何好另我覺得對妳很抱歉

現在不能在何你一起兮兮笑笑令我覺得你對我來說真的很珍貴

美飛:不管以前如何我很謝謝你在我無聊時只要我打給你依通電話

你就一口答應陪我出去 以後還可以嗎? 好朋友

丞殷:心目中的正咩有時打打鬧鬧也是婐紓解壓力的一位好朋友

不管接下來如何我會永永遠遠記得你的

鴨鴨:可愛的鴨鴨謝謝你的陪伴雖然有時的妳很愛生氣但我還是保你當好
朋友。 可愛的你有時真的想把手捏在你的臉上呢
柏瑄:莉菁小姐你好ㄚ好辣不完了 柏瑄你種在我煩惱時替我想辦法解決

我心中對你是滿滿的想念 記得嗎?畢業典禮號的幾里拜你.美飛.我

.鄔義弘.林柏彣 . 婐悶一起去吃飯時大家是多摸的快樂壓 。。

我最最最愛的小梨: 秘密? 我一直幫你保住 很謝謝你願意告訴我

跟我分享. 你最近好嗎? 豆豆我很想妳

有時間我 悶一定要依起出去玩

好不好阿?
最可愛溫柔的小蓉: 我還記得我悶長長玩在一起


跟你在一起我是快樂的

我會把不開心通通忘記

希望以後還可以常常見面

台長: 豆 ( _ )
人氣(1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