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30 10:30:54| 人氣2,5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惡補鋼鐵人1之愛上鋼鐵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惡補了鋼鐵人1因為北鼻說今天晚上要去看鋼鐵人2

天知道我昨天眼皮ㄍㄧㄥ的有多辛苦

可是我沒有偷睡覺整部看完喔^^

你說我有沒有很厲害!!

這周都是考試.....(期中考)還有一個重要的不得了的考試

---------------------------------------------------------------

嗯...若要說到鋼鐵人1的看後感想就是特效場面很多囉~

劇中葛妮絲派特洛漂亮又有氣質...不過戲份不多就是了

值得一提..自從上次看了福爾摩斯就覺得小勞勃道尼演技一流

怎麼那麼會演內心戲哩!!  演什麼像什麼耶~

鋼鐵人1小勞勃道尼是主角Tony原本都過著很醉生夢死、豪奢的生活

自大的他認為他所設計出的武器都是來幫助軍人的

卻沒想到這些強大的武器落入恐怖分子手上(這是多麼恐怖的事)

許多軍人及百姓性命遭受危害  獲救後的Tony對生命有了新的體悟

也更加珍惜自己重新的生命  進化成一個全‧新的鋼鐵人

-----------------------------------------------------------------

期待鋼鐵人2..還有謝謝北鼻幫我惡補拉^^

台長: Miss 露友友
人氣(2,5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Butter飛。關於他 |
此分類下一篇:如果這是一個開始
此分類上一篇:愛一個人是打從心底的疼愛‧疼惜他(她)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